新品资讯:SANTA CRUZ全新V10,27.5 or 29?

V10 29er X01(搭配Reserve DH市售轮组)

早在2017年DH世界杯揭幕战上,Loris Vergier, Luca Shaw和Greg Minnaar排位赛分获1,3,6名,而他们使用的29寸V10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直到5周后的威廉堡站,随着Greg的登顶,这辆29寸的DH战车终于制霸于器材届,人们对它的争议戛然而止。16年冬天开始的29寸计划终于得以实现。

毋庸置疑,215行程搭配29寸外胎的V10是绝对的竞赛利器,然而,竞赛并不是全部。根据骑士的骑行风格和骑行环境,更大的轮径未必是最优选择,骑士的身高同样也是影响轮径的重要指标,所以,我们决定保留27.5轮径的V10。

V10 27.5 X01

29提供m,l和xl三种车架尺寸,而27.5提供s,m和l尺码,独立设计平台,共享最优性能。

看起来,DH史上最成功车型并没有任何减速的迹象。

细节

▲后下叉长度可调,优化前后三角平衡;内走线,保护线管免受链条影响

▲新设计后下叉护链板

▲可更换型车架护板

▲独家VPP虚拟转点技术

车架几何

全新SANTA CRUZ V10车架材质:Carbon CC轮径:27.5" 或 29"后胆行程:215mm零售价:29880元

Reserve DH 29 碳纤维轮组

以防12月份的骑士依旧执着于DH,我们同时发布Reserve DH 29寸轮组。与 Syndicate 车队御用同款,只搭配Chris King红色花鼓出售。31mm 内宽,辐条孔补强,有别于常规的28孔,Reserve DH 29为32孔。同享终身质保(车架也是终身质保),让你切身体验到Loris比赛时被群蜂追逐的感觉。

托马斯:目标直攻第二个环法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