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大手笔,推7座车型捷途X90,1.6T+8AT黄金组合,国6标准9万起

奇瑞汽车是我国很不错的一款自产汽车,国人对这款车还是很看好的,因为它从头到尾完全是我们自己打造的。奇瑞汽车一直都在稳步发展,虽然发现不是特别迅速,但是进步是一直都有的,它旗下的很多品牌都表现得相当不错。

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下即将上市的全新中型SUV-捷途X90,这次真的是奇瑞的大动作了,看得出来,奇瑞已经开始使用大招数了,决定一冲到顶,这次来的又是国产大7座SUV,车的款式非大气,而且体型非常大,在耗油方面也有极大的改进,非常的省油。奇瑞大手笔,推7座车型捷途X90,1.6T+8AT黄金组合,国6标准9万起!

在这辆车的外观上,捷途X90可谓是下了非常大的功夫,做出了与众不同的款型,辨识度也是极其之高,银色的饰条包裹在中网的外围,在引擎盖上面的直线作用也是非常大的。那就是给车提供了非常强大的力量。灯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车前面的大灯组饱满程度不容小觑,不仅如此,还专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这辆新车的前保险杠也是非常令人佩服的,因为真的是非常厚实了,雾灯区是凹陷的。周围是非常夸张的线条。这样一来,也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

这款新车保险杠不仅厚实,而且还装有反光条,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两侧双边共两处矩形尾排,这样的话。整个车看上去可谓是运动感十足啊,我想,喜欢运动范儿的购买者可以好好考虑考虑了,车身非常的大,长宽高分别是484019251745mm,更让你瞠目结舌的是,它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850mm。

在新车的内饰方面,首先说说方向盘,这款车的方向盘采用的是英文方向盘车标,中控台和中控屏,简洁,大尺寸,黑色,银色,两种颜色搭配起来,简单大方,相比于外观,这款新车的内饰更加的吸引人。在新款车的配置方面,捷途X90也是采用了多种功能,例如BCS盲区监测,感应雨刷,电动感应尾门等等。

在动力方面的这款新车还是可以的,将要搭载的发动机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140kW,最大扭矩是多少?275N.m。在传动方面,5速手动和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它搭配起来,效果也是很好的,同时也是国6标准。

在之前,奇瑞的外观设计不是特别能跟上潮流,但是从这款车来看,设计是进步了很多的,终于追赶上了潮流,有很多时尚的元素被设计到其中去,这样一来,有流行,时尚的元素,就是一大进步,这样的话,就会非常迎合消费者的口味了,我觉得这对于车的设计来说非常重要,将时下流行的元素都设计进来,紧跟时代潮流的步伐。

目前在市场空间还是挺大的中型SUV市场,这款新车的竞争力还是非常强的,如果价格能够在一个合适的位置,那么,就不用担心打不下市场了,我相信,这款新车,捷途X90一定可以成为让奇瑞骄傲的一个品牌,对于奇瑞大手笔,推7座车型捷途X90,1.6T+8AT黄金组合,国6标准9万起,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