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首款 MPV ——嘉际 PHEV 首发亮相,和传祺 GM6 相比,你更看好哪个呢?

昨日,吉利旗下全新 MPV——嘉际插电式混动车型正式首发亮相,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搭载一套由 1.5TD 发动机、电动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主体设计,采用吉利最新家族设计理念——时光竞速美学。前脸家族式的星河回纹波造型中网视觉效果很宽,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棱角分明,发动机舱盖上的两道筋线让前脸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凶狠。

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侧面线条非常漂亮,一条平直的腰线延伸至尾灯组上方,简洁有力。点睛之笔是尾窗的镀铬线条上扬设计,多了一丝活泼和运动气息。可以看到新车并没有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开门方式,和这个级别其它车型风格一致。同时,其在前翼子板处加入 PHEV 专属标识,从而彰显身份。

新车尾部造型稍显保守,不过贯穿式的镀铬条疑似加入了吉利的 Logo 体现定位。类三角形的尾灯组内部光源由多根 LED 灯带组成,点亮后看上去很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 4706/1909/1664mm,轴距为 2805mm。此外,该车左侧为充电接口,而右侧为燃油加注口。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沿用了燃油版设计,新车中控台采用了名为 Full-Vison 环抱式设计,内饰布局以驾驶者为中心。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中央区域设有 12.3 英寸悬浮宽屏,细节部分加入钢琴漆元素进行点缀,营造出较高的质感。

配置方面,该车将提供手势感应顶灯、0.84 平方米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采用全液晶显示 + 触屏的操作逻辑)、泊车辅助、扶手箱处冷暖杯托、全景影像、电子挡杆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 1.5TD 发动机、电动机和容量为 11.3kWh 的三元锂电池组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 258 马力,峰值扭矩为 385 牛 · 米。除了此次发布的 PHEV 版本,吉利嘉际还将提供提供燃油和 MHEV 版本。

不知道和先前亮相的广汽传祺 GM6 相比,大家更支持哪个呢?关于两款新车的更多消息,评中评也将会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