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刚迎来三连降 高速费或又出新规章 车主:还能好好开车吗?

由于国际油价的不断下降,使得国内油价也开始出现下调的情况。而近日,根据国际情况的走势,2018年11月30日24时,国内汽、柴油零售价格迎来年内首个“三连跌”。汽、柴油下调幅度分别是540元/吨、520元/吨,折合部分地区国六标准油升价,92号汽油、95号汽油及0号柴油分别下调0.43元、0.46元、0.44元左右。之前就有消息称,现在国内的油价随着乙醇汽油即将代替92号汽油,所以现在国内的油价就开始大幅度下降。

都知道,买车容易养车难,因为买完车之后用车的费用相对来说真的是越来越多,让人非常不省心。就比如说每年汽车上面的保养费用,维修费用,保险等等。而近日,又有消息称高速现在又有了新的规定,那就是高速路收费将会上涨。

所以根据这一规定,不少网友表示本来觉得油价现在下调了,想要买车了,但是高速费又涨了这么多。当然了,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庆幸表示自己还好没有买车,不然不仅要担心油价随时会涨,而且高速费用也会增加很多的费用,以前油价下调的时候,国内很多的司机朋友们都是非常开心的,觉得这样就会省下很多的成本,如果高速过路费上涨,特别是对那种经常跑长途的司机来说,成本就更高了。

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国内的大部分高速一直都是处于亏损的状态,在国内的一些地区这样的现象还好,但是像海南三亚这样的地区高速养路费用成本完全都加在了油价上面,这也不难看出为何海南油价较高的情况。

相对国内一些地区的高速虽然处于亏损情况,但是这次过路费增加就会导致很多物价和消费价格相应的也会出现上涨,就比如说长途汽车还有货车的价格,这样的成本全部都会增加,而且像货运司机他们都是依靠运输的生活材料相对会增加很多。当然了,由于各地的情况还是有着差异,所以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实现经济的维稳。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