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改变一切 | 刻画时光的掠影

12月18日,杭州云栖国际会展中心,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即将拉开序幕,东风日产以全新打造沉浸式、科技感、艺术范完美融合的“灵·隐智界”日产智行体验区,让艺术邂逅科技,重构科技美学,以11大体验项目,突破人类五感,全面呈现日产智行未来技术融入生活的非凡体验。

今天,我们就带你一同步入这个未来之境,探享日产智行—“溯源”&“智·核”的科技魅力。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有一句著名的格言:认识你自己。这句话原本是希腊特尔斐城邦阿波罗神殿的七句名言之一,苏格拉底将其作为自己哲学原则的宣言,引导人们认识自己真正的价值。他的学生柏拉图提出的世纪之问:我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到哪里去?让无数人用一生去思索自己的人生价值。

经过了启蒙运动的洗礼,与塞尚、梵高齐名的艺术大师、后印象画派巨匠保罗·高更在几经漂泊、历经坎坷后,用一幅名画——《我们从何处来?我们是谁?我们向何处去?》对这个问题做出了自己的解答:面对永恒的自然、有限的人生,在生命诞生与消亡的无可奈何中,人类应该重视自己、树立自我认同,追求精神世界的超然与从容,保留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追溯的意义不是简单的罗列,而是在回顾与求索中,发现核心及本质所在,再来审视当下,让现有的发现照亮未来。

在现有的技术认知中,时间是不可逆的。既然已经发生的事,我们无法去重新经历,只能在图像与文字组成的记忆中去重温、感知。“溯·源”、“智·核”就是这样两面充满记忆的展示墙,它们分别还原了日产智行的发展历程和日产先进的动力技术。

“溯·源”日产智行

走进这个装置,仿佛穿越到一个全新的时空。光影在艺术墙面上投射,一幕幕时间画卷在你眼前铺层开来,犹如思想在汇聚,预示着一个崭新未来正为你敞开。来,一同走进日产,一起感受日产智行。

日产智行经历了七十多年的技术探索与积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让人信赖的驾乘愉悦”。当历史的典册一页页翻过,那些熟知的名字记录了一段段科技的传承。用沉淀的科技智慧,开启未来新可能。日产智行,一个更好的世界正在被激活......

“智·核”动力

慢下脚步,进入“智·核“空间。智能动力,能释放独特魅力,激发无限驾控潜能,想了解TA的激情历史吗?

有种动力,既纯净又品质满格;有种动力,既澎湃又高效节能……走进“智·核”体验区,一同揭秘日产汽车动力发展历史,展现日产智能动力技术如何让汽车会“呼吸”,达成燃油动力与电动动力的效率最大化,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兴奋的驾驶乐趣吧。

跟着新时代的步伐,朝着未来已来的方向,在“溯·源”中憧憬,在“智·核”中品味。

此刻,改变一切。12月18日,日产智行之夜暨第七代天籁ALTIMA上市发布会讲述日产智行昨天、今天、明天的故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