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11月重磅上市新车盘点(上)

11月已经过去,12月在向我们招手,转眼间,2018年到了尾声。11月对于汽车圈来说,有着一个不大不小的盛宴,那就是广州车展。在广州车展上,有许多重磅的车型都提前与观众见面或是发布上市。在今天的这篇文章里,小编将为你总结一部分在11月里上市的重磅新车。错过了广州车展的小伙伴,看完这篇文章便能获得最新的上市新车资讯。

广汽讴歌RDX

11月6日,广汽讴歌旗下全新RDX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从32.80万元到43.80万元不等,共推出6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5马力),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在顶配车型上还将提供有讴歌标志性的SH-AWD全时四驱系统。RDX在国产后的性价比变得突出,并且在同级别中是少有的兼顾驾驶与舒适性的车系,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关注。

广汽三菱奕歌

11月6日,广汽三菱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奕歌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从12.98万元到18.58万元不等,共推出5款车型,均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是CVT无级变速箱。新车对于三菱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奕歌能否在如今大热的紧凑型SUV中获得成功,也关乎着三菱品牌的存亡。至于后续的市场表现会是如何,一起拭目以待吧!

哈弗F7

11月6日,哈弗旗下全新F系列中的旗舰产品F7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从10.90万元到14.90万元不等,共计推出6款车型。新车共有两款动力总成可供选择,分别为1.5T(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7档双离合以及2.0T(最大输出功率197马力)+7档双离合,并且提供四驱系统。哈弗能否靠着全新的F系列捕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呢?期待市场给予我们答案。

长安福特福克斯

11月8日,长安福特旗下紧凑型车全新福克斯正式上市。新车有两厢版以及三厢版可供选择,其中两厢版的指导售价从10.88万元到15.08万元不等,三厢版的指导售价从10.88万元到15.08万元不等。全新福克斯最大的亮点在于全系三缸化,分别为1.5L、1.0T、1.5T,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184马力,1.5L车型匹配6MT或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0T以及1.5T车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一汽奔腾T77

11月16日,奔腾T77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的指导售价从8.98万元到13.48万元不等,共计推出6款车型。奔腾T77全系均搭载了一台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新车的最大亮点会是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内饰中的AI全息智控系统。

总结:以上就是2018年度11月份重磅上市新车盘点的上篇,在下篇文章中,小编会对剩余的车型进行简单的介绍,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