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新车上路追尾传祺GS4,路人:雷神的质量真打脸!

雷克萨斯ES新车上路追尾广汽传祺GS4,路人:雷车雷神的质量真打脸!

随着国产车的日益强大,也有了和合资品牌甚至进口车相抗衡的能力。像国民神车哈弗H6远销海外,成为国之骄傲,被称为“百姓车”的五菱宏光也是畅销海外,国产车如今的综合实力不容小觑,而且在安全方面也比合资品牌,进口车更为靠谱。但是,也有人质疑国产的安全性能,下面,看作为国产车广汽传祺GS4车主的王先生是怎么评价的。

对于国产车的质量和安全性能到底靠不靠谱,车主王先生和我们分享了一件他亲身经历的事情,王先生说他前几天他开着他的广汽传祺GS4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人追尾了,在他前面的一辆新车凯迪拉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急刹车,我也跟着赶紧急刹车,但是我后面的女司机,应该是个新手,没反应过来,直接撞了上来。

遭遇了连环追尾之后,王先生赶紧下车查看,还好车子受伤不严重,从王先生拍摄的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出,王先生的广汽GS4的车头部分基本上毫无损伤,但是尾部除了保险杠有些损伤以及防撞梁盱需要修补之外,其他并无大碍。

但是王先生后面女司机的雷克萨斯ES好像受伤很严重,从现场图片中可以看出,雷克萨斯的整个车头部分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了,机舱盖已经被整个掀起来了,帅气的前脸已经没有了,保险杠已经全部断裂,而且两侧的前大灯已经报废了。就连防撞梁也都撞断裂了。而且发动机内部也受伤严重,水箱也裂开了。最为心疼的是这辆雷克萨斯ES是女司机刚从4S店买来的,新车开了没3天,甚至连牌都没上。结果就在路上完成了它的首撞。

而对于此事的发生,周围的路人也是议论纷纷:不都是说雷车雷神号称质量第一嘛,怎么会把自己撞成这样。广汽传祺的质量还是不错的,还是国产车靠谱啊。这只能说明这就是雷克萨斯的最高境界,即使车子再严重,但是人是安然无恙的啊。看来十几万买辆国产车还是值得啊。

最后广汽传祺GS8车主王先生也是感慨道:国产车值得信赖,安全性能远超雷卡萨斯,广汽传祺给国产车长脸了!通过这起交通事故,对于广汽传祺又有了认识,由此看出,广汽传祺的安全性能还是不错的,直接打脸雷克萨斯ES啊。大家觉得国产车质量靠谱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