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斯巴鲁森林人,一款实用的跨界车,外观经典而具男子气概!

导语:新的一天新的起点,大家好!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小编又是和大家一起见面了有人说每天早上起来都要对着镜子笑一笑你们都做到了吗?微笑可以给人带来好运哦!有这么可爱的小编每天都为你们带来不同的文章应该也是非常的开心的。汽车:斯巴鲁森林人,一款实用的跨界车,外观经典而具男子气概!

我已经在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测试过斯巴鲁了。绝对不会像一些人那样长,但足够长的时间来了解我喜欢或不喜欢的品牌,也足以看到他们核心产品的进展和发展,即翼豹,佛瑞斯特和内地。关键在于,这些核心产品中的每一个都是多年来发展起来的,并且越来越好。从技术添加到新的造型和动态驾驶模式,现代的斯巴鲁装载了一切设置,使主人的生活在路上与他们更愉快和愉快。

那么,全新的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呢?虽然我不像一些同事那样知道加拿大东部的越野车道,但我仍然有机会以一种我只能假设其95%买家的方式体验佛瑞斯特。在城市和日常生活中。很明显,佛瑞斯特的主要吸引力在于能够解决几乎任何道路和任何行驶路面。无论您是在森林小径上爬行还是穿过泥泞的砾石坑道路,或者只是在周日下午到街角的街角逛逛,佛瑞斯特的都能让您满意。

这主要是因为2016款Forester的车身高度为220毫米,当然还有斯巴鲁着名的对称全轮驱动系统。佛瑞斯特的还具有坚固的底盘,其加固并与长行程完全独立的悬架和宽轨道相结合 - 所有这些都配备了最大的离地间隙和在不平坦的粗糙表面上的操控。几年前推出的佛瑞斯特现在采用X模式,进一步增强了AWD系统,通过山坡下降控制和山坡控制来控制您在不平坦地区的旅程,同时也监控变速箱,发动机和制动。

这是一个非常酷的系统,我希望我有机会玩更多,但真实干燥,水平的地下停车库只是不是测试它的正确的地方...这是拥有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另一面:普通家庭将通过交叉进行的大部分驾驶和冒险仅限于平稳铺设的道路和100公里/小时以下的速度。这并不是一件坏事,只是一个耻辱,因为林务员不会发挥其全部潜力,它有大众。

2016年斯巴鲁森林人的另一种赎回质量是我们多年来都非常熟悉的东西,斯巴鲁的BOXER引擎。我的特殊测试仪配备2.5L 4缸磨机,功率为170马力,扭矩为174磅英尺。

我在各种斯巴鲁产品中驾驶过这款发动机很多次,它永远不会让人印象深刻。与实际上非常好的Lineatronic CVT相结合,发动机和变速器一起工作,在重度加速或滑移发生时将扭矩传递到后轮。换档可以通过方向盘安装的换挡拨片进行模拟,但我满足于让森林人将自己的变速器分类,这很好。我不是CVT的粉丝,但斯巴鲁版本是可以忍受的,购买2016斯巴鲁森林人的任何人都不会在设置上眨眼,事实上他们可能真的很喜欢它。

当然,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的涡轮增压版本提供了更多的动力和扭矩,但是,如果我在这个特定Subie的市场上,我认为我会为2.5L做好准备,它就是那么好。佛瑞斯特的2.5L易于操作且易于使用,是与CVT相结合的理想发动机。

的空间当然,2016款斯巴鲁森林人的另一个巨大卖点是它拥有的内部空间。如果你对森林人感兴趣,因为你是一个户外活动的冒险家,那么你就选择了正确的。拥有974升的货物空间,在包装任何您需要的东西并撞上开阔的道路时,世界真的是您的牡蛎。

我儿子的儿童座椅很容易放在后面,我可以证明,即使是在后排座椅上,欧洲游客的两周行李箱也很容易放在后备箱里,乘坐它的乘客也是如此。 2016斯巴鲁森林人是一款非常实用的跨界车,毫无疑问。我非常欣赏它及其所有细微差别。当然,这不是最闪亮的一群,但它可能是最功利的。它的外观确实很经典而且非常有男子气概,在这一领域非常具有吸引力。

结语:最后阅读完小编的整篇文章后会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呢?欢迎大家发表大家的意见,你们的意见也会给你们带来好运哦!好了最后小编希望会喜欢并祝大家生活愉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