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表示:新能源车就是一个“骗局”?网友:很多人被坑了

汽车的出现是给大家带来方便的,但是随着现在道路上的汽车增多,不仅是出行不再那么方便了,而且环境变得更差了,那么为了更好的保护环境,各个国家都开始大力研发新能源车,制定燃油车的禁售时间表,而中国作为汽车大国也是一样的,不管是大城市的限号限行,还是即将实施的国六,都是为了能够保护环境,发展新能源汽车,而在国内购买新能源车还有相应的补贴,这也是为了能够更好的推广新能源车,不过就有相关专家表示,新能源车纯属“骗局”,网友:已经有很多人被坑了。

现在国内的新能源车主要就是纯电动车,而这方面最关键的就是电池技术和续航能力问题,因为发展还在起步阶段,所以存在问题也是很多,之前就有车主曝光了换电池的价格,已经有很多车主开始排斥新能源车了,而现在就有专家表示,新能源车实际上就是“骗局”,这是什么意思呢?原来之前官方说的续航问题,是只用温度适宜,行驶状态适宜的理想状态下,显然这是不可能的,很多网友看到消息之后也是很无语的,因为新能源车就是存在很多问题的,不过在车企宣传的时候还是很好的,这也是有很多车主被坑的原因。

虽然新能源车是不会产生尾气,污染大气环境,但是要知道电池也是有使用年限的,那么废旧的电池要怎么处理呢?毕竟电池会污染土地资源,而且一般电池的使用寿命是3-5年,这还是保养的好,那么换电池的费用,相信车主比我还清楚,好的电池售价在7-8万元,普通的也有5-6万元,这样的价格比加油的油费还贵,而且所谓的补贴也是不包含换电池的,这显然是车主不能接受的。

还有一个关键的问题那就是续航问题,开过新能源车的车主应该都是知道的,要是不能保证满电的话,那么最好是不要上高速了,万一没电了,充电的地方都没有,而车企车商家说的续航里程就是理想状态下的,实际上行根本就达不到那种状态。虽然现在新能源车存在很多问题,但是随着技术的进步,未来新能源车也是发展的趋势,所以这也是需要技术的进步,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关于新能源车你有什么看法,你会现在购买吗?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