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G01换代成功,三大亮点成新车优势,8万不到不愁卖不动!

大家晚上好,很高心今天又跟大伙说车型,今天给大伙说到的这款车型也是国产自主品牌,不过总体来说这款品牌的知名度在目前的国内汽车市场上不是很高,不过最新出的这款SUV车薪还是比较的有看点的,第一个看点就是在于这款SUV的售价定位,第二看点就是新车的外观造型,第三个看点就是它的动力优点,那么现在也不卖关子了,这款SUV车型就是来自国产品牌斯威的新款G01。

那么如图所示可以看出这款斯威G01跟之前的样子也不一样了,没错这次G01进行了换代一次,对比之前的车型颜值来看,新款的斯威G01在颜值上又多了几分靓丽的色彩,首先在中网上的设计就采用了上下双层设计,并且在上层中网两边搭配了两款LED大灯,而新一代的G01在车身上的搭配也是采用了红色车身黑色车顶进行相互搭配,看上去很有运动感,而在车尾得设计也是采用了独有的家族风格设计,识别度很高。

其次就是在内饰上的打造,相对来说斯威G01这次在外观上的蜕变还是相当成功的,不过在内饰上没有进行更新,还是依旧跟之前的老款车型几乎一个样子,内嵌式大屏设计,并且还是采用了智能系统搭配,虽然说是紧凑型SUV,单就新款的G01的车内空间来说还是相当的宽裕的。

而在动力上的搭配,新款依旧还是采用了之前的动力系统,要知道斯威这款品牌原属意大利一家摩托车公司品牌,之后被国企收购,在国产技术搭配意大利技术的结合下,新车搭配1.5T发动机,而这款动力系统的调校也不低,最高功率115KW,配6A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在7个L,售价方面简配级的G01仅在8万左右起步,价位上还是相当的亲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