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终被认可!长4米6比哈弗H6大,1.5T榨出178马力,仅6万多起

实力终被认可!长4米6比哈弗H6大,1.5T榨出178马力,却仅6万多起

怎样才能称之为实力终被认可呢?答案是销量。虽然说销量高的车型原因有很多,比如品牌影响力、比如营销能力,但我们今天的主角长安CS75却绝对不是因为这些。因为此车作为国产品牌,由于起步相对较晚,所以在品牌影响力方面比之合资车还是存在一些差距。并且此车之前也出现过发动机问题,当时销量极为低迷,但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之后,发动机问题已经被彻底解决,并且如今也有了月销1万6左右的成绩。在我看来,此车能有这样的成绩依靠的不是任何旁门左道,而且完完全全的实力!

实力的体现有很多种方式,其中最重要的一种就是质量。如果因为质量差将口碑降到了冰点,那么再想崛起就会难上加难,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但如果能够在此低谷中走出来,那么其必定会受到更多的关注,并且实力更加容易被承认,因为想要将口碑破坏很容易,但如果想再提升起来却将会难上加难,除了真正实力之外,其他如营销等方式都是杯水车薪。而长安CS75正是从低谷中走出来的车型,其质量已经得到了承认,并且还在以下三个方面表现极为优秀。

其一,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优秀

长安CS75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在此领域中不同车型车身尺寸跨度却也很大,其中哈弗H6已经是其中的佼佼者,其长度为4600mm,轴距为2680mm。但长安CS75的数据却要更好一些,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可以看出,在车身尺寸中最重要的长度以及轴距方面,长安CS75表现都要更加优秀一些。但在我的实际体验中发现,这两台车的外观看起来很难分辨出谁大谁小,内部空间也同样如此。多出来的那一点点数据根本无法感受出来,所以应该说它们两个的表现都极为优秀。

其二,动力系统“满血复活”更让人信赖

此车发动机之前出现机油问题,口碑一时之间进入低估,当时很多人以为它一定就此一蹶不振,很难再有所作为了,这其中也包括我。但老话说“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如今的长安CS75用销量证明它已“满血复活”,并且很值得信赖。此车新款共有两种发动机版本可供选择,分别为1.5T和1.8T,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78、17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65、245牛米,匹配的是手动以及6AT变速箱。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组数据之后有什么感想,反正在我看来1.5T发动机能榨出这样的动力表现已经非常不容易,比之以发动机强悍著称的本田也差距不远,实际体验中也能发现此车动力极为充沛,加速阶段能够提供极为强烈的推背感。不过这个1.8T却感觉有些尴尬,其表现在1.5T面前毫无亮点可言,不知长安汽车搭载它的用意是什么。至于爱信6AT变速箱则又是一个亮点,此款变速箱在性能以及驾驶体验等方面都比哈弗H6的7挡双离合强。

其三,性价比也可以为实力争光添彩

从长安CS75的7.98万元指导价,实际优惠后仅为6万多的价格中就能看出,此车并没有被挫折冲昏头脑。须知在它最低估的时候,哈弗H6等优秀国产品牌正春风得意,销量方面居高不下。面对此种情况价格的定位就显得尤为重要,超高的性价比虽然降低自身利润,但是却能换来喘息的机会,而7.98万元指导价正是17款车型的最低指导价,18款已经到了9.98万元起,但却依然低于哈弗H6。

其实17款车型表现同样值得信赖,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没有丝毫变化,最关键的是它的性价比更高!这么大的车身尺寸却跟小型SUV价格差不多,这就足以说明很多问题了。同样的,17款也是匹配6AT变速箱,所以如果想要购买自动挡版本也没有丝毫问题。

综合来说,长安CS75的经历证明了一点,努力就会被发现

此车目前的状态已经能够称之为优秀,其实它不仅在核心动力系统等方面表现出色,在外观内饰等方面也可圈可点。在经过了低谷之后,长安CS75的崛起之态已经有些势不可挡。在我看来,此车的实力已经能够跻身国产SUV的前列,但有一个缺点却也不得不承认,就是油耗稍微偏高,但这也是国产SUV所共同的缺点,如果能够将此问题优化,那么整体实力将会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