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汽车年检时,自己去很多次都不行,找个黄牛却能一次通过?

导语:为什么汽车年检时,自己去很多次都不行,找个黄牛却能一次通过?

许多朋友在购买了自己的轿车之后,在平时开车的时候也会非常注意保养自己的车子,如果对自己的爱车呵护有加的话,那么车子的状态在几年之内都会比较好的,然而在行驶到一定的公里数之后,车辆既然是机器,那么就免不了要有损坏的时候,因此在不断的零部件更替和细节的修护上面,它的性能研究相比从前没有那么灵光了,而在汽车的性能随着时间的增长逐年下降的时候,汽车的年检却是每年不变的,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年检期间感到非常紧张,生怕自己的车辆无法通过测试,来年就无法正常的在道路上行驶,而有些人会发现自己去进行测试的时候,车辆总是无法通过,所以辗转找到了一些黄牛,希望通过他们来让自己通过年检,最后也的确达到目的,但不由得让人心里直犯嘀咕,为什么这些黄牛就可以通过这些检验员的法眼,而自己想要通过一次都这么困难呢?

在这些年检之前,人们最好还是先检查一下自己的车辆是否在性能上的确出了问题,自己车辆的零部件和内部的结构,它的功能是否会有所损害,从而导致最终无法通过年检,在确认无误之后就可以去进行测试,但有些人往往在测试了五次之后仍然不能通过考验,所以只能去求助这些黄牛来帮忙,而这些黄牛总是能够让他们一次就过,其实是因为这些黄牛和一些地方的检验员之间有一些猫腻。

具体的来说就是这些车辆可能原本也不是新车,本来就比较老旧了,但是在主要性能上没有什么问题,可这些检验员在进行测试的时候,通常是由他们来进行数据的采集,那么他们就可以在驾驶车辆的时候对这些车辆动一些手脚,比如说装一些让这些车辆数据无法正常显示的软件,或者是在测量的时候,故意在一些数据上做手脚,就会导致他们无法通过年检,而这些车主又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所以只好去找一些门路,那么通常这些黄牛和这些检验员之间是有一定的交易关系的,这些走门路花的钱都是由检验员和这些黄牛进行均分。不过随着我们国内很多地方的年检检验处的管理变得越来越严格,这种交易如今也不常见了,因此在检验未通过的时候,更多的应该是想想自己的汽车是否有一些违法的改装或者是一些其他的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