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国产车是谁,不是长安,吉利更不行,令人心服口服

哈弗是长城旗下的车型,最近长城都已经放弃了小轿车的生产与制作,专注于SUV的生产,长城旗下的哈弗H6已经连续很多年蝉联销量排名第一了,真的是非常的优秀,能在众多国产车,合资车中脱颖而出,足以说明哈弗H6的实力,而且哈弗H6做工非常的精湛,外观非常的霸气,车身尺寸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观点,就是空间非常的大,哈弗H6的尺寸简直相当于一个小号的中型SUV。

有人说哈弗最大的对手就是长安,因为长安的口碑确实非常的好,但是长安CS75一个机油增多的事件,让长安CS75非常难翻身,毕竟不是本田的烧机油,不过长安汽车的稳定性也是令人满意。

然后就是奇瑞,奇瑞的口碑也是没有长城好,什么瑞虎7,瑞虎8之类的,虽然动力不错,但是小毛病真的是非常的多。

比亚迪虽然在电车领域是世界级的水准,但是电车本身的技术就不成熟,而且电车就算有国家补贴也是非常贵的。所以,还是哈弗旗下的车型靠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