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轿跑新一代A7,将于双12迎来上市,追求豪华品质的来

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的全新A7将于12月12日上市,新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在外形与内饰方面都进行调整,预计售价在80余万的样子。

在外形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为2926mm。尺寸上还是相当的大,在原款的基顾上,轴距得以加长,尤其是后排空间增加了不少,但是后排中央过于突出,也只能合适两个人乘坐。

外观上明显有变化,变得更加扁平化了,无框车门格调满满,前脸进气更加宽大,离地间隙较低,前保险杠样式激进,整体运动感加强,并且溜背造型轿跑味道很浓。车身用了铝和碳纤维,镁合金、热成型钢等多种材料混合,加强车身架构,提升安全性能,

尾灯采用了贯穿式,一根横带OLED灯带上,排列了26颗竖向LED灯,向两边扩散,点亮后非常的炫酷。前大灯也有几种版本,有LED大灯、矩阵式LED大灯、带激光远光灯,当然不同配置会有不同的灯组。

内饰变化比较大,三块液晶屏的显示科技感满满,仪表盘的信息显示也非常丰富,还有Wi-Fi热点,可以快速LTE传输,其它智能功能集中在了中控液晶屏幕之中,可以实现泊车辅助,路标识别等39种辅助系统。

在核心动力上,当前透露的是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250kW,最大扭矩为500N•m,全四驱系统,采用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100公里加速5.3S,想要有速度也有了。

如果觉得没必要这么强的动力 ,也不想要那种速度感,那还可以等等,后续可能会有2.0T的车型出来,同时也会有混动版车型。

这款车也是为那些追求高品质的人准备的,毕竟这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起的,所以能看上它的也不是一般人,当然,没钱看看也是可以的,哈哈。(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