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怒怼特斯拉,全新电动车3.5秒破百,续航将达500km

如今电动车已经成为了未来的大趋势,而各个品牌也都在积极的转向电动化,比如保时捷在15年时就已经推出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Mission E,而在今年也给这款概念车命名为Taycan。而近日海外也更具其路试骡车制作了一组量产版的渲染图,这款车也是有着很强的性能,看来也是把竞争对手锁定在了特斯拉身上。

从图中可以看到,新车的设计有别于其他保时捷旗下车型,家族式设计语言被淡化了许多,圆形头灯的设计也有所不同,下方采用了一个大尺寸的进气口,侧面线条流畅,与Panamera有着几分相似。

以知的是,保时捷Taycan将采用两台永磁同步电机分置车身前后轴。它们将会提供600Ps功率,令该车拥有0-100km/h加速3.5秒的实力,加速到200km/h也仅需要12秒的时间。这样的动力足够强劲,这样的实力比特斯拉MODEL S 100D的还要强悍,并且它还将有着足以媲美911的驾驶乐趣,这可是一大亮点。

此外在续航上,保时捷为Taycan搭载了95kWh的电池组,使其最大续航里程足以达到500km。并且新车支持350kW快充技术,所以该车从0-80%的最快充电时间仅需15分钟。只是其价格可不会便宜,甚至比之特斯拉还要贵上少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