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科沃兹现大通街头,车尾配4出排气,车尾还有“五菱宏光S”

说到科沃兹,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款的颜值不亚于科迈罗纯进口跑车,虽然雪佛兰科沃兹的价格比较便宜,但是改装潜力还是蛮大的,不少车主都会购买科沃兹来改装。

最近,在山西大通偶遇雪佛兰科沃兹,车尾配4出排气,还有一标识非常惹眼!

据悉,该款雪佛兰是一辆16款的雪佛兰科沃兹 欣享版,售价在8万左右,落地10万不到,定位紧凑型车,16年9月初上市,车身采用4门5座三厢车设计,搭载一台1.5L L4自吸发动机,最大扭矩141牛米,最大功率83kw,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12.4秒。

上图便是这款科沃兹的外观设计,车长4.5米,车宽1779mm,车高1.4米左右,邹菊2600mm,车重1.2吨不到,车身匹配15寸轮毂,油箱容积为41L,车内无备胎,采用前轮驱动,车内没有所谓的前后驻车雷达,后方影像得花299元加装。

这样一辆价值8万左右的雪佛兰科沃兹出现在山西大同街头,车尾配备4出排气,而且还有“五菱宏光S”这个“神车”的标识,非常惹眼。

除了“五菱宏光S”标识之外,还有“阿弥陀佛”这4个字出现在科沃兹后备箱上。面对这样一辆科沃兹,只能说车主很佛系啊,虽然配备4出排气追求动力,但是科沃兹的性能亦是如此,除了改装避震、进气,单纯改外观无法提升性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