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劲敌!美国电动车商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2.8s破百比肩超跑

特斯拉劲敌!美国电动车商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2.8s破百比肩超跑

要是能说到电动汽车的话,我想大多数人应该会想到特斯拉。现在这个品牌的汽车的地位也算是比较难以撼动的,不过汽车车型在开发这一方面确实手脚有一点慢了。这个品牌上市确实有了不小的一段时间了,不过现在只推出了四款汽车。还有就是这个品牌在皮卡这一方面并没有任何的车型,所以这就给了其他汽车企业一些机会。特斯拉的劲敌!美国电动车商推出首款纯电动皮卡,2.8s破百比肩超跑。

在前不久的时候,美国汽车公司RIVIAN发布了旗下第一款电动皮卡,R1T。虽然很多人对这家公司并不是特别的熟悉,但是要告诉大家的是,这家汽车品牌其实已经有近十年的历史了,而且在电动车领域的地位是和特斯拉不相上下的。这台汽车和普通的皮卡是有着很大的区别的,因为汽车的外观设计就非常的具有颠覆性。我们可以看到这台汽车的外观特别的具有未来感,汽车的车身虽然方正,但是仍然不缺乏线条的一些设计。汽车的前大灯采用的是椭圆形而且还贯穿整个汽车的前脸,这样设计确实让着他,汽车看起来更加的犀利。

汽车侧面的门把手采用的是隐形式的设计,这也就让整台汽车的科技感再一次得到了提升。汽车的轴距为3450mm,汽车内部的空间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宽敞的。汽车的尾部采用的是贯穿式的尾灯,这样一来就和前脸相呼应了。虽然整台汽车的外观设计的比较的简约,但是配合只有好让整台汽车显得更加的具有科技感。

内饰方面的设计也是比较具有科技感的,我们在车里是很少能够看到有物理按键的,甚至还没有档把。汽车简约大方的整体再搭配上木纹饰吧,让整台汽车看起来更加的细腻。其实汽车车内的设计还是比较有美式设计的美感的,毕竟这台汽车是美国的一家汽车公司所发布的。汽车配置方面搭配的是非常完美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多向电动调节,前后排中央扶手,还有就是汽车还具有双区独立空调的功能。

这台汽车因为是一台皮卡,所以各方面的配置还是相当齐全的,实用性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比如说这款汽车配备电源口以及充气泵,还有就是新车的轮胎采用的是全尺寸备胎,可靠性真的是非常的强。这款汽车现在有三种样式可以供大家选择,其售价是在42.8万左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