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只知道调温度风量?不会用这个功能,空调只达到一半效果

对于汽车空调机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这个小配件,对于车主来说绝对是最为最喜欢的汽车配件之一。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几乎都是依靠它大家才能够勇敢的出门。夏天的时候,出门是非常考验勇气的一件事情,如果汽车里面没有冷气的话,大多数人绝对不会去开车的。而在冬天同样如此,暖气不够足,很多人连握紧方向盘的勇气都不存在。汽车空调只知道调温度风量?不会用这个功能,空调只达到一半效果。

不过虽然说空调机对我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影响,但是很多人其实并不是很会使用。一个小小的内外循坏不少人就弄不明白。在说汽车功能的时候,首先要给大家说一说汽车的内外循坏。内循环大家应该都比较熟了,一般人开车都是直接打开内循环的冷暖风。通过汽车制造的内部空气流通,给我们制冷或者是制热。

其次就是外循环,外循环很多人都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首先来说我们的汽车会先将新鲜空气吸入车内。然后通过空调机器进行温度的调节,从出风口吹进汽车内部。汽车的外循环可以给我们的汽车进行换气,并且因为外面的空气相对干燥一些,所以在冬天的时候大家在刚上车之后要打开外循环,这样可以进行除霜。

而到了夏天大家同样可以使用外循坏来进行除雾。总之这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功能。内循环时间长了之后汽车内部的空气就无法更新,假如说车辆封闭十分好的情况下,那么汽车内部的空气质量就会变得很差,同时氧气也变得更少,那么我们的车内的人员就容易缺氧导致犯困,非常的危险。

很多人对于内外循环切换的功能都不会灵活使用,虽然说这是很简单的一个功能,但是依然有不少人不知道怎么样切换。当我们在高速路上行驶的时候,千万不要长期将内循环开启,因为我们不及时进行换气的话,车内的空气是很容易变浑浊的,我们的驾驶员一旦缺氧的话,那么在高速行驶非常的危险。

所以大家在高速行驶的时候,最好是将外循环给打开,让我们的车内空气能够更新。但是在夏天开车的话,大家还是应该多开内循环,不过要过一段时间开启外循环来更换空气。多实用外循环还能够降低我们的油耗,非常的实用。

对于汽车空调机这个功能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看完这些,你知道如何用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