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型比普拉多还要大,高配售22.98万,四驱比汉兰达动力参数还强

在中国汽车市场大环境中,一些人买车总会喜欢选择车壳大,空间大,能开出去有面子够气派的车,能符合需求了也就是一些中大型SUV了,但一些合资品牌的汉兰达、锐界、途昂由于价格稍高,并不是大多数消费者都能接受的,所以一些国产车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今天小编介绍的这款车就是长安CS95。

刚上市的时候喊着要挑战汉兰达,目前4S店基本优惠都在2.5万左右,不足14万就可以拿下2.0T两驱智享版,其实长安CS95看尺寸的话比丰田普拉多还要大,无论是霸气感还是气派感,都让人觉得非常不错。

再看内饰方面,整体设计倒是显得有些平庸,并没有给人一种非常绚丽的感觉,要知道,如今的自主品牌已经不同于当年,他的对手传祺GS8、哈弗H9,也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传祺GS8更是创下过日销量过万的成绩 ,而长安CS95高配要22.98万元,这样的价格可以说已经让他失去了一半的机会,在6月份他的销量仅为57台,也算是跌至谷底了,真是沦为了最惨国产7座SUV。

长安CS95它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33马力,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汉兰达的动力参数还要强一些,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他加分不少。

很多车友都抱怨他前脸的字母车标和内饰方面,其实在新款车型当中也都更改过了,用料也非常实在,如果能把内饰给做的漂亮一些的话,应当不愁没有销量。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