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倒车入库新评分标准,想要一次通过的考试之前先来看看

倒车入库可以说是科二考试过程中最难的一个环节了,一般在驾校练车的时候教练也会着重让我们练习很多课时,但是在考试的时候依然还是有很多人挂,其实原因不是因为技术不好,而是细节没把握好,一起来说说倒车入库的评分新标准吧。

从道路一端控制线(两个前轮触地点在控制线以外)倒入车库停车,在前进出库向另一端驶过控制线行驶,切记一定要等两个前轮触地点均驶过控制线后,才能倒入车库停车。这个过程中注意一定是两个前轮触地点过了控制线,把握不好这点会直接挂。

然后前进驶出车库,回到起始点,在整个过程车辆进退途中不得停车,而且时间要掌握好,在三分半之内完成整个倒车入库,一般来说正常情况下都能完成,所以考试时候不要紧张担心时间不够,放松心态一次就过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