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弯道之王”归来,百公里油耗只4L,售价很厚道!

在汽车全面发展的时代,SUV车型无疑是目前最亮眼的一颗星,不过要说销量的话无疑是轿车更有优势。像是比较常见的B级车代表凯美润、雅阁、迈腾都是月销量过1.5w+的明星车型,口碑上也是非常不错。毕竟比起买一辆空间大、颜值高有面子的SUV也不便宜,买一辆B级车来说更划算一些。

今天小编要推荐的一款车也是很经典的轿车-马自达6。说起马自达6作为一款极为经典的车型,一直受到大家的喜爱,更有“弯道之王”的美称。不过由于征战多年款式太老和B级车市场竞争越发激烈,马自达也无奈停产。如今马自达6卷土重来,目前已经出现在海外的4S店中,预计明年大家将会看到它,售价也在17万起售。

在外观上全新马6延续了老款的时尚与运动风格,兼具魂动设计风格的马6看起来更具有冲击力。前脸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上采用回旋式设计的LED大灯更具有气势。扁平化的车身和整车俯冲的姿态更让运动感渲染到极致。车尾采用当下很时尚的贯穿式尾灯,搭配上双出的排气口更具有年轻气息。整体来看相比迈腾的老成,全新马6整体设计更像一个活力十足的小伙。

内饰上马6也给我们惊喜不断,大部分用料采用软质材质包裹,相当厚道。中控采用了对称设计,并且用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层次分明。悬浮式显示屏和液晶仪表盘都让新车有着不错的科技感,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台都采用真皮包裹质感很强。此外全新马6还配有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主流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是4895mm*1839mm*1450mm,车身轴距达到了2830mm,在市面上的B级车中空间上来说中规中矩,总体来说还是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驾驶。在动力上马6搭配了2.0和2.5L发动机,搭配着6AT的变速箱,2.0L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达到了210牛米,其中2.5L发动机更是搭载了马自达家族最新的燃油技术,每公里油耗仅为4L很恐怖!

以往的“弯道之王”如今卷土重来,凭借着漂亮的外形和不错的动力表现,都无疑对竞争已经很激烈的B级车市场加了一把火,而且明年将是马自达极为重要的一年,旗下的马自达CX-8、马自达CX-9都将要国产上市,相信搭配着售价仅为17万的马6,更会再创佳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