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CS15大曝官图——“蝶翼”前脸能逆袭吗?

自从长安在广州车展上放出了全新偶数系SUV——CS85之后,这款车的夸张前脸造型(官方名为“蝶翼式”)就开始大行其道了。

不出意外的,新款CS95也是这张大嘴。

现在轮到了“CS”系列的小弟——CS15。

新款CS15最近曝出的官图显示,“蝶翼式”前脸沿袭了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这让其看起来就像是一款小号的85或者95。

某种程度上,对于15来说这是好事儿——旗舰车型之所以被称为旗舰,就是能够引领某些东西,比如这张大家都有的大嘴。

而且15也的确需要作出改变了。

长安10月份的销量快报显示,15仅仅卖出了3139辆,环比下降幅度超过26%,显示出加速赶跌的走势。

而同期的35、55、75,最少的销量都在1.4万辆之上,75甚至卖出了超过2.5万辆!

考虑到两年前北京车展刚上市时15曾经连续砍下过万销量,现在15的战斗力已经沦为弱鸡。

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在95之后,15紧跟着就换装了蝶翼式大嘴——说白了就是想洗心革面,再来一把逆袭。

另外,新15也增加了10mm的轴距,在空间上也算增加了分数。

但不巧的是,前几年正是小SUV火爆的时候,现在整个SUV市场也在走弱,这对换脸的15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那么新15能逆袭吗?

希望它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