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11月销量出炉,CS55领衔3款SUV破万,逸动跌至9千

近日,长安汽车公布了最新的销售数据,其11月份总体销量达11.9万辆。其中CS35、CS55、CS75几款主力SUV的表现都比较稳定,但轿车逸动系列表现有所下降,并未达到预期效果,具体如下:

SUV方面,CS55的表现依旧稳定,在11月份销量达到15777台,紧凑级SUV市场热度不减。而改款之后的长安CS35也被寄予厚望,无论是前卫的外观内饰还是空间部分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很大的提高。

长安CS75销量勉强过万,在11月份长安一波优惠活动将长安CS75销量提升至12036辆,不过这个数据跟哈弗H6比起来有点弱的太多了。

轿车方面,长安逸动系列本月有9000多的销量,与上月13530台的销量相比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逸动刚换代不久,可是新款车型的销量却没有如同它的设计一样有新的表现。

新能源汽车方面,长安新能源11月共计销售5278辆。

11月份,长安此次仅公布了以上四款车系的销量,虽然总体销量还算说的过去,但是销量下滑大家也都是看在眼里。目前,整个汽车行业目前都进入了销售遇冷的时期,而就在这样市场情况下,长安汽车总销量也处于下滑的趋势之中。

在长安面前,新产品规划、渠道管理和营销等方面都是需要关注的问题,希望长安能及时调整,未来还是看好长安在中国品牌方面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