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L3追尾长安CS75,现场不忍直视,网友:国产中的大哥出山了

现在的国产汽车行业当中,自主品牌的汽车研发的越来越优秀了,现在不少国产车都被大家所青睐,比如像以前销量并不好的比亚迪,现在的销量也是非常的不错了,长安CS75作为一款地地道道的国产车,在销量方面也是非常优秀的,接下来小编和大家看看比亚迪L3追尾长安CS75,现场不忍直视,网友:国产中的大哥出山了。

最近,有位比亚迪L3的车主遭遇了一起交通事故,从这位比亚迪L3车主那里了解到:“那天开车要和女朋友去游玩来,当时路段上的车子比较多,前面那辆长安CS75已经打了转向灯,本以为他要转向的,没想到又停下了,自己没能反应过来,一下就追尾了这辆长安CS75。”

从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得出来,长安CS75的尾部基本没发生损伤,只在后面的尾灯部分凹陷了进去,其它地方没有很严重的损伤,情况还是可以非常接受的;反观比亚迪L3,左侧的翼子板受损非常严重,大灯也是出现了破碎,车门那里也出现了比较大的裂缝,情况还是非常严重的。

有网友看到这起事故之后评论说:“这国产车中的大哥出山了,长安CS75的质量还是非常不错的,相对比亚迪来说还是挺好的。”还有网友看到事故之后评论说:“这没想到长安还是这么厉害啊,看来长安的车子也是可以可以信任的。”

小编觉得在这期事故当中,两车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可以说长安CS75以完胜的姿态出线了,而且后保险杠的部分也没有出现破损等情况,如果修复起来的话,比亚迪L3的修复程度也是非常困难的,而且也要花费非常多的时间,大家对这起事故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