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豪华SUV故障率几乎为零,因请错代言人降到11万被唾弃!

去年,吉利领克与长城WEY这俩高端自主品牌刚上市之际,还有很多吃瓜群众觉得这哥俩够呛能在高端汽车市场中站稳脚跟,毕竟在过去的20多年中高端汽车市场一直都是自主品牌的“禁地”,但是时至今日,无论是领克旗下的领克01还是WEY旗下的VV5、VV7,都有着几千甚至上万的月销量,这种唱衰的言论则不攻自破。这让小编不得不想起另外一款“同人不同命”的高端自主SUV,它就是观致5。

提及观致5这款SUV,它身上的亮点可以说是非常的多,其整车的各种零部件几乎都是采用的进口材质,其制造成本要比普通的国产车SUV高一倍至少,这也保证了该车足够优秀的车型品控,从2013年上市至今,其故障率几乎为0,而该车还荣获了欧洲的红点设计大奖,也就是说这是一台在颜值上被国际所认可并评以至高评价的自主SUV,但即便如此,观致3的落败现在来看已成定局。

观致5的外观可以说是相当的有“国际范”,其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精致大气,与两侧的LED大灯浑然一体如同一个飞翼造型,下方的下格栅则是熏黑贯穿式设计,整个车头充满了张力和层次感,而侧身溜背式的车顶和俯冲式腰线处理,使其看上去更加的运动,尾部的层次感打造也相当的到位。而该车在13年上市时的售价为13.99万,在当年可以说是最贵的国产紧凑型SUV了。

也正因为其过高的售价导致了观致5的销量从上市之初就很是惨淡,虽说观致被奇瑞定义为“高端自主品牌”,但是如果消费者不接受这种定义的话,那也只能算是奇瑞的一厢情愿,关于观致5的落败,其主要原因也是众说纷纭,有说是因为售价过高,有说是因为售后服务不到位,也有说是因为奇瑞很少为观致5打广告,导致其酒香也怕巷子深。

观致在这两年也“挣扎”过几次,比如终于舍得砸重金请代言人,但是代言人却找错了,找了喊麦的网红天佑,结果后面的事情大家也清楚,天佑没过多久就被封杀了,观致的代言费也打了水漂,而就在今年3月份,观致5终于放下了自认高贵的身价,将起售价下降至11万左右,但即便如此也仍旧未能力挽狂澜,这也应了汽车市场中的一个观点:当一款新车上市时,消费者只会看你一眼,而这一眼就决定了生死。可能观致5,在2013年就已经注定了是一款失败的产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