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车铁皮是真的厚!女司机地库中驾宝来穿墙而过

前几天在长春某商场的地下停车场里面就又出现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交通事故,一位司机竟然开着一辆大众宝来从地库中穿墙而过!

这是网友蔡先生拍摄的照片,据这位蔡先生介绍,自己当时带着老婆孩子驾车准备去商场里面吃饭的时候,在准备把车停到下面的地下停车里面的时候遇到的,当时自己把车停好的时候,看到前面的一堵墙既然破了一个大洞,并且满地狼藉,他当时就明白,这应该是谁开车把墙给撞穿了,还真厉害,于是就下车看看谁这么牛逼,在围观的过程中,他才明白这是一辆大众宝来惹的祸。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这位车主驾驶着这辆大众宝来,刚从车位上开出来,然后又有一辆车驶进来,在会车的时候由于驾驶经验不足,而且对方还闪了一下远近关灯所以这让她更紧张了所以就想打一把方向盘避开,可谁想在打方向的时候又错把油门当刹车踩进去,车子一下子蹿出去,于是她也忘记把脚从油门位置挪开,就这样踩着油门就撞穿了这堵墙,并且穿墙之后又滑行了好远才停下来。

还好这起事故并未出现人员伤亡的情况,只是这位司机出现了一点惊吓跟皮外伤而已,看到这么不可思议的事故,不少网友都纷纷表示,这肯定是位女司机,所以才会心理素质这么低,遇到突发情况不知道怎么应对,所以才会这样的情况,真的不愧为“马路杀手”,还好没有倒霉的人给她撞到,要不估计这一下估计也得去下面报道了,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