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 ES6 将于 15 号发布,最新谍照曝光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蔚来全新 ES6 的无伪装谍照,此款车型定位于纯电动 5 座中型 SUV,据悉,新车并将于 12 月 15 日 "NIO Day" 正式发布,并公布售价。

根据此前消息显示,ES6 将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生产。从此前曝光的图片来看,蔚来 ES6 采用家族式前脸设计,在细节部分与 ES8 有所不同,比如大灯组造型以及前保险杠的样式。新车定位 5 座中型 SUV,试制车已于 5 月 24 日下线。

作为一款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 SUV,ES6 轴距达 2900 毫米,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预计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达到 500km,跻身 "4 秒 SUV 俱乐部 "。

ES6 优先预订将于 12 月 1 日开启,预售价 37 万元起。由蔚来 ES8 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 ES6 的唯一方式,具体执行以蔚来 App 公布的信息为准。

以下是从蔚来汽车官方获取到的新车部分预告图,新车采用了与车身同色设计的全新家族化 X-Bar 造型,富有视觉冲击感。

据悉,蔚来汽车第二款车型 ES6 将推出基准版、性能版和首发纪念版三款车型,动力方面,ES6 能选装 84kWh 液冷恒温电池,采用双电机四驱结构,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不超过 5 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