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3种停车方式,最容易被划车!网友:划的轻

现在的汽车越来越多,停车越来越难,而且现在交警查的也严,上次一朋友想去超市买瓶水,绕了半天没停下,最后不得已停马路边,寻思买完接着就走,可谁知道买完水回来一看,一张罚单已经压在前挡风了,可以说非常郁闷。不过朋友老婆的心大,老婆说:“总比划了强啊。”朋友一听,好像是这么回事,车被划了刮腻子喷漆200块钱可不够。今天我们说的就是关于停车的事情,现在开车出门在外,车被划的风险很大,究竟为啥每天都那么多车被划呢?

一:把车停在人行道上

很多时候,有些司机都愿意把车停在人行道上,因为虽然不是车位,停人行道不算乱停,交警不开罚单,尤其是SUV,仗着底盘高,一脚油门就上去了。可是司机们知不知道,停在人行道上最容易被划了,人行道是走人的,过来过去人非常多,碰到脾气好的没事,万一碰到一个脾气不好的,过去的时候看见车挡道,伸手划一下也不知道谁干的,而且有些行人背着包,拿着包裹,过来过去如果蹭到车也容易留下划痕。

二:档别人的车或者门

很多司机停车愿意随手一停,堵着别人的车或者堵车库门,让别人的车出不来,这种做让人讨厌了,万一人家有急事真出不去,非常烦人。前段时间就有车停在地下车库,堵着别人的车,被车主给上锁的事情,真要是遇上较真的,上锁都是轻的,这种情况被划车的几率也高。

三:停私人车位上

现在小区里面的车位都是买的,每个车都有固定位置,如果开车下班回家,一看自己的车位被人占了,是真的很闹心,留了电话还能打电话叫挪车,要是没留电话的话,联系不上车主只能把车放在别的地方了。

这几种情况都非常讨厌,被划车的几率都非常大,希望所有的司机开车都能守规矩,不要乱停乱放,多多考虑其他人的感受,即使遇到真的非常着急的事情,也要把自己的挪车电话放在车窗上,别人给你打电话挪车就麻麻利利的下来挪车,给人家赔礼道歉。与人方便别人才会与己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