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款年度SUV个个都有爆款实力,最低7.58万起

转眼间2018年很快接近尾声,而在这一年之中,也上市了不少重磅SUV车型,它们或是自主品牌,或是合资品牌,亦或者是豪华品牌,但无论如何,它们的出现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10款2018年度SUV。

声明:

1、

这10款2018年度SUV是由智选车编辑部根据该车型的定位、品牌重要性、销量等整体表现自行评定得来,仅代表智选车一家之言;

2、

排名先后根据上市时间确定。

宝骏530

上市时间:

2018年03月11日

官方指导价:

7.58万-11.58万元

在自主品牌中,不得不说宝骏汽车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专业户”,就拿SUV领域来说,除了宝骏510外还多宝骏530,都是国内消费者极为喜爱的SUV。

比宝骏510定位更高的宝骏530不仅更帅气的颜值,内部空间、性价比方面更是优势满满,最为重要的是它的售价极为亲民,因此抓住了众多的消费者,一上市便成为爆款车型,可见宝骏品牌很懂国内消费者。

丰田奕泽IZOA&丰田C-HR

上市时间:

奕泽IZOA 2018年6月22日

丰田C-HR 2018年6月23日

官方指导价:

奕泽IZOA:14.98万-17.98万元

丰田C-HR:14.48万-17.98万元

丰田奕泽IZOA和丰田C-HR当选2018年度SUV相信应该没有人反对,两款SUV在国内的关注度一直很高,特别是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编辑部的Jason老师也对它青睐有加。

丰田奕泽IZOA和丰田C-HR的到来是丰田在国内小型SUV市场的首次尝试,而双车战略正是为了抢夺本田XR-V和本田缤智所常年霸占的细分市场,而为了这场“战役”,丰田可谓是信心满满。最新的TNGA架构、最强2.0L发动机、可模拟10速CVT变速箱、标配10安全气囊等等,都突显出两款车型极强的竞争实力。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上市时间:

2018年6月28日

官方指导价:

12.28万-19.28万元

采用了Dragen Face(龙颜)的全新设计后,全新一代比亚迪唐在国内可谓是大放异彩、吸睛无数,深得国人喜爱。除了整体的设计,它的产品力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液晶仪表盘和可旋转的中控彩色大屏让全新一代比亚迪唐亮点十足,同时还配备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车机整合度也极高。

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除了有燃油版,同时还推出了插电混动版车型,未来还有纯电动版,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为丰富。无论如何,全新一代比亚迪唐都是国内颇具看点的SUV。

领克02

上市时间:

2018年6月28日

官方指导价:

12.28万-19.28万元

毋庸置疑,领克品牌在国内圈粉无数,更是凭借领克01的超高颜值、极强的产品力在国内站稳了脚跟。而作为领克品牌的第二款SUV,领克02主打的是轿跑SUV,同样延续了大哥的优秀品质,很让年轻人动心。而且,领克02也具备爆款实力。

领克01与大哥一样都诞生在CMA架构下,而且在1.5T和2.0T动力的加持下,整体表现在同级也是无出其右。相较于领克01,领克02在价格下探明显,极为亲民,只需一款小型合资SUV的价格就可以入手一款紧凑SUV,自然能获得不少用户青睐。

全新奥迪Q5L

上市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官方指导价:

39.28万-51.70万元

如果说奥迪Q7的售价高高在上让你遥不可及,那么与大哥同为MLB EVO平台的全新奥迪Q5L一定是最好的替代品。

全新奥迪Q5L此次可谓是全面的革新,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而且轴距也加长了88mm,优于同级竟品。另外,12.3寸全液晶仪表盘、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Quattro Ultra适时四驱系统让你实力大增。当然,产品力的全面提升也让全新奥迪Q5L在奔驰GLC、宝马X3中脱颖而出,并助力其成为2018年豪华中型SUV的王者。

大众T- ROC探歌

上市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官方指导价:

13.98万-20.98万元

途观在国内可谓是家喻户晓,并成为上汽大众最为重要的一款车型,同时又接连引进途观L、途昂等车型,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而这样的情形自然让一直没有SUV车型的一汽-大众看着眼红心痒。于是,一汽-大众在7月30日正式引入旗下首款SUV—T-ROC探歌。

T-ROC探歌定位为一款紧凑SUV,是为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当然,T-ROC探歌也不是样子货,其搭载了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8英寸液晶中控屏幕、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Beats Audio音响等也让其产品实力大增,一上市便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

吉利缤越

上市时间:

2018年10月31日

官方指导价:

7.88万-11.88万元

吉利近些年在国内的表现可谓是风生水起,旗下推出的众多车型都已成为市场上的爆款,而在10月31日上市的吉利缤越显然也具备了这样的爆款实力。

缤越是吉利自主研发和设计的BMA架构打造的首款小型SUV产品,整体设计、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也处于主流水平。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搭载了与沃尔沃联合开发1.5T发动机,它最大功率为17马力,7.9秒即可破百。另外,缤越搭载了同级别唯一的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EB城市预碰撞,这样的竞争实力也让缤越在同级别中脱颖而出。缤越的诞生意味着吉利的造车能力再次得到巨大的提升,未来BMA架构将逐渐运用到旗下的多款车型中,这也其未来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大众途岳

上市时间:

2018年10月31日

官方指导价:

16.98万-22.98万元

上汽大众为了增强在合资紧凑SUV市场的统治力,旗下的SUV再一次进行了扩充。作为“途”字辈家族的最新成员,途岳定位紧凑级SUV级别,而它的推出正是为了取代产品力已经下降的途观丝绸之路版,而且售价还要更低。

途岳采用了类似途昂的设计,所以也被称为“小途昂”,这样的设计也让途岳整体看起来更加的硬朗、大气,充满气势。另外,途岳的2.0T车型均配备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拥有7种驾驶模式选择。途岳的到来显然是为了与途观L形成上下夹击之势,来抢夺更多本田CR-V、丰田RAV4荣放的市场份额。

哈弗F7

上市时间:

2018年11月06日

官方指导价:

10.90万-14.90万元

与H系列不同,哈弗F主打年轻、潮流,意在让90后年轻人成为哈弗品牌最为庞大的车主群体。

哈弗F7是F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也是目前F系列的旗舰车型,定位是“AI智能网联SUV”,所以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语音交互系统、TSR交通标志识别、HMA智能远光灯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都可以在这款车型上找到。另外,哈弗F7将会是自主品牌中首款全球车,除了国内,还会在海外市场销售,可见长城汽车已经逐渐完成品牌向上的发展战略。

全新宝马X5

上市时间:

2018年12月07日

官方指导价:

80.99万-90.99万元

全新宝马X5成为2018年度SUV也不足为奇,作为豪华中大型SUV的王者,宝马X5已发展至第四代产品,相较于奔驰GLE和奥迪Q7要更加强悍,它的到来将进一步巩固宝马在SUV市场上的地位。

全新宝马X5不仅采用了更有气场的全新设计风格,同时也使用了最新的CLAR平台架构,轴距也加长了42mm。据悉,新车还应用了铝合金及复合材料,从而实现新车的轻量化。iDrive 7.0人机交互系统、全液晶仪表盘、智能触控钥匙、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自动泊车、智能互联驾驶座舱、手势控制系统等功能都有配备。

据悉,2022年宝马X5将会国产,届时宝马将成为一线豪华品牌第一个国产中大型SUV的车企。而且到那时新车价格也会有所下探,购买宝马X5的人群也会进一步扩大。

怎么样,以上小智盘点的10款2018年度SUV车型是否还符合你的口味。这10款车型中,它们有豪华SUV,有合资SUV,当然还有自主SUV,显然已组成了2018年中最不可或缺的车型。不管怎样,小智相信以上的车型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以上10款SUV,你最喜欢哪一款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