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720S Spider发布 敞篷11秒开启

日前,迈凯伦发布了720S的敞篷版车型720S Spider,它采用了硬顶敞篷的结构,可在11秒内完成敞篷动作。另外增加了敞篷机构的720S Spider在性能上也没有减弱,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

外观上,合上车顶的720S Spider与硬顶版车型区别不大,整体依然是迈凯伦流线的造型。而收起车顶后,座椅后方的保护装置比较显眼,并且是流线型的造型,与车尾自然过渡,看起来更有战斗氛围。新车配备了新样式的轮圈,造型更优雅大方,与敞篷的格调非常搭配。尺寸上采用了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搭配,新车还将提供23种车身颜色可选。

720S Spider的硬顶为一块可电动调节明暗的玻璃,即便合上车顶,也可以拥有明亮的光线,而且这套机构在时速50km/h以内,只用11秒就可以完成敞篷的动作。这套敞篷机构还有不少的升级,相比以前的车型,在合上车顶后,车内的噪音也明显小了很多。同时这套机构的重量也控制的很好,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总量为49kg,整车的重量也并没增加太多,整车重1332kg,所以它的性能仍然可以保持较高的水平。

内饰仍然是迈凯伦特有的风格,简约的造型,注重功能化。而在材料和做工上都极为讲究。车内给人浓浓的战斗气息。另外,敞篷版仍然保留了蝶翼式的车门开启方式,非常吸引眼球。

动力上,720S Spider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720马力,最大扭矩770Nm。匹配7速SSG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0-2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