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圈能治病? 雪铁龙推出"防晕车眼镜"

网易汽车12月10日报道日前,根据雪铁龙官方信息:雪铁龙(Citroen)推出一款可以防治晕车的眼镜,其名为——Seetroen(与雪铁龙的因为发音一致)。此款眼镜由一家法国初创公司工作室设计,并可有效辅助医疗:晕动病(乘车时看书、Pad、手机等导致的晕车症状),目前该症状在欧洲已经超过3000万人。

【信息简介】

这款眼镜由Boarding Ring公司开发,其位于法国南部,是一家初创公司;该公司开发的Seetroen眼镜获得了专利、并经过测试辅助医疗解决方案,有效性等级为95%。

什么是晕动病?

晕动病是汽车、轮船或飞机运动时所产生的颠簸、摇摆或旋转等任何形式的加速运动,刺激人体的前庭神经而发生的疾病。患者初时感觉上腹不适,继有恶心、面色苍白、出冷汗,旋即有眩晕、精神抑郁、唾液分泌增多和呕吐。由于运输工具不同,可分别称为晕车病、晕船病、晕机病(航空晕动病)以及宇宙晕动病。

如何防治晕动病?

雪铁龙建议:一旦出现晕动病的初始症状就应该戴上眼镜,并且在10-12分钟后眼镜开始发挥功效,既“将前庭神经与眼睛聚焦的物品(如智能手机、书籍等)达到感知运动重新同步”之后,眼镜可以在旅程的剩余时间内取下。

其原理非常简单,眼镜中含有彩色液体,可以重现水平线,解决感官之间的冲突。沿着前轴(左/右)和矢状轴(前/后)围绕眼睛的圆环内具有彩色移动液体,液体模拟水平线,解决导致疾病的感官之间的冲突。

另外,该款白色触感塑料眼镜由巴黎一家集体设计工作室5.5设计,体现了雪铁龙清新、简约以及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风格。由于没有镜片,所以使用者也可将Seetroen眼镜戴在自己的眼镜上。但是Seetroen眼镜只能适用于成人和10岁或以上的儿童使用(耳内感知平衡的神经已成熟)。

最后,Seetroen眼镜现已登录英国雪铁龙生活精品店,售价为99欧元(约合780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