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偶遇黑色领克03,车头神似保时捷,国产崛起指日可待

街头偶遇黑色领克03,车头神似保时捷,国产崛起指日可待。

吉利近两年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取得了举足轻重的地位,隐隐有扛鼎之势,旗下的领克系列也是深受车友们的喜爱,尤其是最新一款的领克03,由于其亲民的售价,极高的运动风颜值,备受网友们的喜爱。单拿颜值,配置,性价比等情况来看,它是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最近在浙江的街头上就偶遇了一台黑色的领克03,与众多汽车停在一起,却完全不会“泯为众车”,让人第一眼就能瞧见它的存在,主要是它的车头部分太耀眼了,车头的设计酷似保时捷的“青蛙脸”,买不起保时捷,买一辆领克03过过瘾也挺好。其实就车子品质来说,国产车的崛起势必会让合资品牌大跌眼镜。

据悉这辆车子全网最低售价达到了11万左右,落地大约13万,各地的优惠政策不同,这样的价格还是极为划算的,这款车子定位为紧凑型轿车,4门5座的三厢车设计空间完全够用,也能满足家用了,它搭载一台1.5T、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156匹,百公里油耗5.7L。油耗自然是没话说了。

这款车的车身侧面流畅动感,运动风十足,轮毂造型简约别致,十分耐看。尾部上的设计颇具味道,微微翘起的黑色扰流板,双边双出的排气管都仿佛在告诉别人它不是一个好惹的主,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在夜晚点亮后科技感十足。

虽然车子整体来看十分优秀,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它也存在很大的弊端,最让网友诟病的一点就是3缸发动机,在国内3缸发动机还没有被大众所接受,虽然说这款车的3缸抖动程度远远小于宝马1系3缸车,但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块很大的心病,其实大可放宽心,3缸甚至是双缸一定是未来的主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