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买车首选, 配1.6L, 5年质保, 7.88万, 合资货

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跟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是分不开的,这才使得造车的技术日益成熟,加上机械化程度的提升,节省了人力和物理,才使得汽车的价格越来越亲民。在众多的车企当中,颜值最高的也就是韩系车了,其中起亚又最有代表性。

起亚旗下的车型,正式凭借着不拘一格的设计方式,加上比同级车强劲的动力输出,再加上良心的价格和出色的售后服务,才使得起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了一席之地。起亚旗下的福瑞迪,可以说是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为什么这么说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

前脸采用家族风格的一种延续,扁平的上格栅有一个很生动的名字“虎啸式”风格,搭配上多条横向银色装饰条点缀其中,使得车头的层次感更加突出。搭配上两侧沉稳的大灯组,使得车头看上去更加饱满圆润。只是低配车型大灯组中没有采用LED光源,这点感觉不是厚道。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腰线雕刻的很犀利,贯穿式的造型,更是让年轻人喜欢。从侧面看上去整款车呈现出前脸低、尾部上翘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运动车型设计,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口味。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的造型就比较简单了,中控台层次感很突出。前台部分还覆盖了软性材料,触感变得更加舒适。悬浮式显示屏很有现代科技感,两边还设计上了旋钮,机械感十足。为了提升运动效果,将方向盘采用镂空式设计,只是没有加入软性材料来覆盖,有点显得不厚道。

动力部分,1.6L发动机,匹配6mt变速箱,这样一套动力系统,即使跑高速也不在话下,而且5.6升的油耗,还是很经济的。

总起来看,福瑞迪这款车确实不错,各方面的表现都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使得这款车成为了年轻人买车的首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