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又爆发!新车比途观更好看,奥迪也只能羡慕,仅8万比H6良心

就是因为汽车这个领域的高度集中的发展,所以几乎隔几个星期就有全新的车型的上市,再隔个几天就又有车子开始换代了的,所以消费者的需求上面也是有着很大的变化的,之间的轿车到后来非常火爆的SUV的领域,再到现在这个中大型的市场,可以看得出来对于空间的要求是变得越发的严格起来了的,SUV还有MPV以及7座的车型是变得慢慢的热门了起来,这么多元化的设计也使得国内的市场有了很强大的冲击力,在市场上面的表现也是相当的强势和激烈的,合资的车企或者车型在国内的地位一直都是相当的高,但是现在事态不一样了,现在很多的像是长城吉利旗下的车型的销量都是让合资的车型很害怕的,一个月好几万的销量实在是非常强势的一个表现了,而且国内的车企在SUV这个领域是真的优秀,最早的时候国内一个很有名的车企是一汽,但是近年确实没有好的产品,但是这次看起来是真的要爆发了,这款奔驰X6的概念车是比途观帅气十倍的设计的,简直连奥迪都比不过它。

奔腾汽车这个品牌是有着五十年的历史的,可以说是相当优秀的沉淀了的一个产物了,也能够猜测的出来这个品牌拥有的品质是相当优秀的,之后出来的宝骏510、博越还有哈弗H6等等的车型都是没有奔腾的情怀来的强大的,这款概念车的设计是带着很前卫的风格的,而且配置上面也是很高科技的,能够看得出来一汽的十分优秀的科技成果,一汽终于是看不得哈弗博越这些一个月这么多的销量了,奔腾X6这款车子就是来迎战这个市场的。一汽又爆发了!新车比途观更好看,奥迪也只能羡慕,仅8万比H6宝骏510良心。

外形上面的设计是真的很优秀很激进了的,跨界的风格是表现的非常明显的,前脸还有着十分夸张设计的大嘴的格栅,普遍的豪车设计在这个车子上面也是毫无违和感,镀铬的中网是有一种点阵式的填充的,有着很不错的立体的感觉,两边的LED大灯的设计有着很个性的感觉,而且十分细长的设计直接有着很强大的科幻感,很强大的视觉冲击力就这样来了,侧面的话双色的设计也是有着很不错的辨识度了,而且很大胆的配色设计刚好符合年轻人的作风,悬浮车顶以及溜背车尾的设计都是很值得好评的,对于车子的跨界风格是相当有帮助,而且腰线的设计以及门把手的隐藏设计等等都是有着比较不错的运动气息,还有侧裙和轮毂本身的设计,都带着比较强势的运动风格,旋风设计的风格更是能够体现出很强大的辨识度,饱满设计的车尾有着很强大的层次感,还有尾灯也是贯穿的设计对于车子的辨识度还是很有帮助的,银色的护板加入在黑色的包围周围,越野的风格还是很强大的,简直就是比途观博越都更好看的。

内饰的座椅都是独立的设计,有着很不错的包裹的性能,而且内饰的环境算是很不错了,质感方面也是相当的柔软的设计,还有方向盘的造型等等都是非常精致的。

动力是1.0L的发动机,实际上奔腾X6算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比起其他的车子来看都是有着很强大的优势的,这款车子的颜值真的是巨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