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刷新价格底线 VV5终结版售12.98万

终结版车型外观与目前在售车型并无太大变化。

终结版车型会提供235/60 R18的轮胎。

终结版车型的后视镜也不能进行电动折叠了。

终结版车型较2019款 VV5两驱超豪型减少了并线辅助、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

终结版车型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7马力,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内饰方面,终结版车型减少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功能、全景天窗、方向盘换挡、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加热功能其实对北方朋友们来说在冬天还是很有必要的,小哥觉着有点可惜。

VV5终结版车型虽然减少了一些配置,但是将VV5入门款车型售价降低了2万。按目前在售车型优惠1-2万来看,您再等一段时间没准就可以以10万出头的价格买到这款新车型。

此次活动,WEY品牌还公布了其对自动驾驶领域的研究目标,也是在朝着2025年实现L5级完全自动驾驶的目标努力着。

WEY品牌还研发了服务于车主的App,车主可以自行在手机上下载“WEY道”软件,可以实时查看车辆状况:包括油量、胎压、行驶里程等信息,并且还可以实现远程开闭车门、空调等功能。

WEY品牌让众多朋友们享受到了高配置带来的愉悦驾驶感受,自主品牌的崛起其实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当然WEY品牌还有很多需要继续改进的地方,小哥真的希望WEY品牌在不久的将来可以作为中国豪华品牌SUV走向全世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