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上市谁还买途安,配双滑门比宝骏上档次,廉价到让奥德赛害怕

在二胎政策开放的今天,“家庭用车”成了国人普遍关注的话题,很多人在买车看车时不再把眼光局限在轿车和SUV车型之上,反而是以往不被人看好的MPV在汽车市场活跃了起来。不过现在MPV市场存在着很尴尬的情况,当你手握10万就能买到宝骏730、比亚迪宋等偏向于低端的MPV,当你手握30万就能买到GL8、奥德赛、艾力绅等性能更好的MPV,问题来了,如果手握20万呢?GL6搭载的三缸机不够看,NV200质量又不行,GM8好是好但是手握20万根本买不到,产品线的匮乏导致了目前这一市场接近于空白!这车上市谁还买途安,配双滑门比宝骏上档次,廉价到让奥德赛害怕。

要知道途安这款车因为变速箱的问题,可是被国人吐槽的厉害,升降挡的顿挫感简直不敢让人相信这是来自大众旗下的一员,不过看了今天咱要说的这款车,相信它会让你眼前一亮,它就是雪铁龙旗下的Berlingo。该车作为雪铁龙家族的全新车型,从外观配置上坐实了这是一款定位在家庭用车的MPV,甚至有人称它为“奶爸专属”。新一代Berlingo从亮相至今已经有段时间了,新车在海外市场售价为15万起步,整整比奥德赛便宜了10万!而接下来咱就从这款车的外观内饰等方面,来看看这款车到底怎样。这车上市谁还买途安,配双滑门比宝骏上档次,廉价到让奥德赛害怕。

第一方面:外观,新一代Berlingo外观具有极高的辨识度,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新车上自然大有体现,精致的前进气格栅,中网采用别致的格栅纹路设计。两侧的前大灯采用新颖的分体式设计,两条镀铬装饰条连接上部灯组,并勾勒出雪铁龙的LOGO。大龄矩形元素修饰下部灯组和雾灯,配以夸张的防擦条使得新车的颜值更上一层楼。前脸整体配色活泼,风格时尚。

车身侧面,采用多线条设计,增加力量感。专属的防擦条不仅增加颜值,而且实用性也非常强。作为一款家用的MPV,新车将采用侧滑门的设计,开口更大,上下车较为容易,车顶的行李架的设计使得空间进一步拓展。车尾的造型较为方正,也是为内部空间着想。新车提供两种车身尺寸可供选择,长版和短版,车身长度分别为4400mm和4750mm,轴距分别为2780mm和2970mm。短版的为5座,长版的为7座,不管哪一种车型,行李厢的容量都非常可观。

第二方面:内饰,新车采用的是雪铁龙家族贯有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简洁,线条的设计使得中控台具有层次感。中控台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加上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将科技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座椅采用织布面料,填充物柔软,舒适感十足。天花板的全景天幕的设计十分独特,进一步增强乘坐时的舒适感。

第三方面:动力,新车上市搭载的分别是1.2T汽油发动机和1.5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6速手动和8速自动变速器。对于雪铁龙Berlingo这款车,我个人很看好,一方面是国内产品线不足,需要一款定位在家庭MPV领域的车型,另一方面,相比成名已久的宝骏730,雪铁龙Berlingo颜值更高,配置更强,而相比奥德赛,这款车更加廉价。那么雪铁龙能否将其引进国内,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由汽车司马懿原创,不妨点个关注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