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太牛了!新车3天卖9000多辆,档次媲美奔驰,雅阁买早了!

大众太牛了!新车三天卖9000多辆,档次媲美奔驰,雅阁买早了!

现在汽车市场上无论是说合资品牌还是说国产品牌在发展的道路上,其实一直都在前进,丝毫不敢有怠慢,其实在当年国产品牌没有发展起来的时候,还是有个车企在我们国内卖得风生水起,它就是大众。

但是这两年它却有一些力不从心,可能是因为现在的品牌很多,而且品牌的竞争力十分强大,无论是SUV领域还是轿车行业,都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大众好像这两年也似乎想到了这个事情,所以也是像轿车车型开始转移了,就比如说是像全新的宝来以及大众的朗逸,在市场销量上就表现的非常好。

当然也是因为它在自己的设计上下很多功夫,才能让它拥有这么出色的表现。现在寻求一个高进价比的车子,已经不是我们的追求了,更多的人愿意选择一些豪车,让自己有面子的车型,而中级车就成为了新的目标,就像是现在在市场上卖的凯美瑞以及雅阁,都是有个很高的销量。

但是反观大众,它却并没有多的多么出色,因为它旗下的B级车虽然认可度很高,却吐槽的人也非常多。几乎所有的吐槽点都是因为它的外观、它的内饰中规中矩也没有亮点,不能吸引到现在的消费者。

而最近全新帕萨特震撼归来,为它的家族赚足了面子,就在它上市的那前几天几乎帕萨特占据了整个汽车行业的头条,这一次它的颜值是偏于年轻化的。大众太牛了!新车3天卖9000多辆,档次媲美奔驰,雅阁买早了!可能也是想抓住年轻的消费群体,毕竟现在年轻人的消费水平我们都可以看得到,将要抓住它们也是无可厚非。

这一次大众震撼归来还有非常好的销量,它在新车上市的前三天,就已经获得了一个9000多辆的订单,也是表现出更多的消费者对它的一个品牌信任和对它外观颜值的一个认可度。这次它是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毕竟它偏向于年轻人,而它的前脸也是采用了现在流行的点状线条来进行设计的,三条横镀铬在中间贯穿,让这款车子显得非常大气时尚。

而至于它侧身的腰线也很流畅,让它拥有一款轿跑的感觉,这款车的空间是在4933毫米,1836毫米、1469毫米,轴距是2871毫米,对比之前的老款来说这款车子的空间表现的很充裕。

而在内饰打造上其实它也是有独特的风格,这次它在细节上处理的非常好,而中控台也是偏向于驾驶员,在车内也是用实木条大面积的装饰,可能是想让这款车子营造出更强烈的豪车气息,在中控显示屏上它是用了9.2英寸的显示屏和10.2英寸的全液晶显示屏,让这款车子的科技感也表现得十分浓厚。

这次它搭载的是一个1.4T和2.0T的高低两个版本的发动机,而至于传动系统上还是用了它老套模式用了七速双离合。但是它这次在动力上的表现,确实让这款车子变得非常出色。大众在我们国内市场上,所拥有的认可度,大家都能看得到,非常明白也相信凭借着它的实力,再加上大家对它的特有情怀,可能会快速的回到它B级车霸主的位置,大家觉得这款车子重新归来之后在B级车里优势大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