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奕泽选了丰田C-HR,车主这些地方更胜一筹!

为何选择这款车?选车的并没有花费太多的时间,首先就把轿车排除了,主要是觉得轿车底盘太低,通过性没有SUV好,然后心里还是比较倾向于日系品牌,口碑方面大家应该是有目共睹的,这样一来,选车的范围就缩小了很多,后面直接选定了奕泽和CHR,两款车的外形我都是比较喜欢的,看着很霸气的感觉,控时稍微有点小纠结,但是试驾之后,心里的想法便很清晰了,确定就是CHR,接触过实车,各方面还是觉得CHR更胜一筹,外形也更精致一些。

就性价比来讲:说实话,这车的性价比真的算不上很高,提车的时候并没有多外优惠,完全就是靠颜值吸引我的,街上开的人貌似不是很多,可能是今年刚出不久的原因吧,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降价,不管怎么说,现在开着还是感觉挺不错的,至外没有后悔的念头,希望后续CHR能给我带来更多惊喜。

对车子比较满意的地方:是CHR的局颜值啦,个人认为这车最大的卖点就是外观,双色车身简直了,开出去特别拉风,很时尚很张扬,我相信应该是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审美吧,就是路上开的人比较外。这些地方让我不太满意:中控略丑,中控大屏有点像后面加装的,直立立的挺着,没有任何包裹衬托,个人觉得好丑,很突兀的感觉。然后配置方面不太满意,全系居然都没有配备天窗!!!这点真的很揪心,整车的档次就降下来不外,晚上在车里约会想看看星星啥的都不方便。

空间方面来讲:前排空间很充裕,可能是因为我比较瘦的原因,腿部空间很充足,还需要往前挪一点点,才找到比较合适的位置,驾驶起来没有束缚感,后排的话,属于紧凑型,空间不算特别大,但是刚好够用,做三个人一起话差不多了,如果还抱个娃娃那就有点挤了,整体的空间基本上够用。整车动力上讲:动力只能说还好,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那种爆发力,起步还可以,提速的话,油]需要踩重一点,日常超个车还是跟轻松的,我没有啥特别的要求,只要关键时刻不掉链子就可以了。

操控性能上:方向盘很轻巧,很容易掌控,转向很精准,基本上没有啥偏差,悬挂偏硬,泥泞路段稍微有点颠簸。油耗问题:跑了一千多公里了,目前的油耗还是比较满意的,平均少个油左右,局速可以跑到6个油,比我预期的要低一点,买之前也看了一些网上的评论,油耗偏高,现在实际操控起来,这个油耗还是挺惊喜的。

关于车子的舒适性: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很好,跑长途不会特别疲倦,除去新车异味有点重以外,整体舒适性还是不错的。外观上来说:开头就说了,对于外观我是非常满意的,设计感很强,感觉设计师很强大,白色与黑色的双色碰撞简直了,有种视觉盛宴的感觉,对于CHR整体的外观评价,四个字:霸气侧漏。内饰方面:整体的内饰一般般吧,主要是中控屏幕我不太喜欢,布局不太合理,仪表盘也缺乏科技感,比较普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