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都是米老鼠 雪佛兰沃兰多米奇定制版解析

【车市百晓生】12月10日,雪佛兰旗下的5+2车型沃兰多迎来了第二个定制版车型的上市,如果说主打运动的Redline是给年轻人的一个礼物,那么今天的米奇定制版就是给家庭的一个礼物。米奇定制版的售价为14.99万元,与Redline的入门级车型售价相同。

这次的定制版可以看到沃兰多的外观尾部具有非常明显的米奇元素,从后门开始的覆盖装饰层,到车尾窗两个耳朵的米奇标识,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款米奇的定制版车型。

内时尚的元素主要集中在中控大屏和座椅上,其中中控大屏的系统采用了米奇专属的主题,每一个应用图标都具有米奇元素,这无疑是针对家中孩子和小女朋友的一种讨巧的设计,同时座椅头枕上也有米奇的装饰,同样非常讨巧,不知道后续其他版本能不能定制加装。

从穿越火线到米奇定制,上汽通用越来越多的在营销上采用跨界合作的形式来进行,这也体现了上汽通用的一种前瞻性,未来的汽车一定是脱离了代步本身,成为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一个伙伴儿,因此融入生活将会是汽车营销的另一片天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