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马新车斩获2018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12月1日,由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组织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科技创业贡献奖”评选在京成功举办。芝马新车凭借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优异表现,斩获2018年度“科技创新贡献奖”。

作为科技创新的积极推动者,芝马新车一直以来十分重视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并致力于打造汽车金融解决方案的智能优选服务平台。芝马新车能够针对每个用户所选车型及用户信用等级匹配最佳金融方案,并在满足消费者千人千面的购车需求及车型心愿单的基础上,极大地提升用户体验,在促进汽车行业金融科技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芝马新车智能优选服务平台的出现,使购车用户的需求能够通过大数据分析快速推荐到可能提供的商家面前,不同人贷款的需求甚至二手车置换需求等能够高效对接供给方,同时把汽车金融直接下沉到3至5线城市,用户通过智能优选,了解不同贷款机构首付和月供方案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一个。芝马新车智能优选平台能大幅度提升汽车经销商的业务效率,降低车贷拒件率,对消费者量身定制精准汽车金融方案,从而促使消费升级。

未来,芝马新车还将持续深耕科技创新领域,科技赋能汽车金融,让更多人买新车变得更轻松、便利、简单。正如芝马新车CEO靳伟所言:“不论是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还是坚持科技创新,芝马新车希望通过自身的创新和努力,持续为消费者打造简单幸福的生活方式,并成就一家有价值、有责任、有情怀的企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