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险是必备保险,虽然种类很多,只需这四种即可

现代社会上,能够买得起车子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很多家庭都能看见有小轿车的身影,也许在十年前,买车会是很多人奋斗一生的目标,但是现在却不一样了。汽车的销量是逐年上涨,那么随之而来的车险生意肯定也很好。

毕竟这两者之间的关系是互补的,有那么多人买车,那么就肯定会带动这些车主买车险,因为有了保险才能更好的保障自己车子的安全。当你的车发生意外的时候,最起码还有车险在保障车主的利益。每当有人向车主推荐车险的时候,这些车主很多时候都会心动的,他们觉得多一份保险就多一份保障。但是不知道你们知不知道,其实有一些车险根本不用买,买了也起不到什么作用,有下面这几个就完美了。

那么最应该是交强险,这个险种是交通法律规定一定要买的,所以这个是有强制性要求的,一般买了这个险种的车子,前面都会有一个标志,万一没有买这个险的车子在马路上行驶,是很容易被交警认出来的。而且之后还是要被强制要求买的,不买还要被罚款的。

第二种是不计免赔待约险,这个险更好的保障了车主的利益,当车子发生意外后要进行修理的时候,那么修理的费用有一部分是保险公司报销了,还有一部分是要司机自己交的,如果有这个险,那么车主就可以省下这笔钱,但是前提是车主要是全责。

第三个是第三者责任险,听这个名字我们就知道这个险跟我们开车的责任人有关,其实很多人把这个斜线理解为保护自己的保险。以前这个险其实是必须要买的,不过现在这个险的强制性已经解除了,买了这个险,很多时候要是我们的车子发生意外的时候,它也可以降低自己要承担的风险。

最后一种就是车损险,这个险顾名思义就是在车子损耗的时候保险公司会为车主提供的保障。万一没有买这个保险,你的车子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意外,那么这个费用是要自己一力承当的。要是买了这个险,那么自己要承担的费用就没有那么多了,保险公司就可以为车主报销一点。而且现在马路上的车子那么多,交通意外是很容易就会发生的,很多不安全的因素也许不知道哪一天就发生了,买了这个险种还可以让车主安心一点。

各位车主一定要留意这四种车险,要不然以后自己的车子就要吃大亏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