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开到烂才发现:油箱边有一个孔,九成人浪费不用,现在学不晚

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油箱旁边有个小孔,更不知道这个小孔是干嘛的,其实这也是加油的地方,在你半路没油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小吸管加油!小巧方便,又不占位置,而且到了紧急情况超级好用。加粗的口径,抽油量大,不会漏油,还有加长的管子供你使用。很多有车的朋友开车时间久了都想在车装一些方便用的东西,以下这些物件可是有车族必备哟!小巧方便,又不占位置,而且到了紧急情况超级好用。遇到汽车没车油,备用它,找顺路的好心人帮忙抽油就方便多了,那么小编就带个大家说说这个小孔的作用吧。

开车时间长走过的路自然就多了,走泥路时需要好好保护车身,每逢遇到雨天,爱车就满身泥污,遇到沙石就会弄坏车漆,拒绝这些情况发生,挡泥板可以起到非常大的作用。这是一个汽车专用挡泥板,版型贴合,能有效防止沙、污水溅在车上,再也不怕一车泥了。让爱车有个新面貌每逢遇到雨天,爱车就满身泥污,遇到沙石就会弄坏车漆,回绝这些状况发作,挡泥板可以起到十分大的作用。

很多开长途车的司机习惯听音乐,还得插U盘真是太麻烦了。而车上又没有连接线,很多影音都无法播放。有了它只要把手机连接汽车插口,就能享受音乐。时间长了听老师傅说才知道车上AUX和USB接口的作用这么大,特别是AUX线作为移动端电子声频设备输出音频,可以随时播放音乐和电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