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迷你乡村混合动力车,搭配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你喜欢吗?

如今,小型跨界车随处可见,大多数都履行着人们对它们的期望。但是有多少人会超越和超越呢?2019年的迷你乡村就是这么做的。只要看一看,你就会看到经典的迷你设计元素,帮助它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在里面,小屋看上去比迷你硬顶舱略高一些,后者以拥有超小型轿车中最漂亮的内饰而闻名于世。当人们热情地兜圈子时,乡村人就不辜负了它的传统,比其他小型越野车更有娱乐性。

不幸的是,它带有一个额外的价格标签,以匹配它的溢价特性和处理动态。而且它也不像它的一些交叉竞争对手那样宽敞。不过总的来说我们认为,如果你想要的是比典型的票价更高档的东西,那么乡村人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019年的迷你乡村是一个运动,有趣的替代标准的一套小型交叉和货车。“乡村人”通过将一系列健康的标准功能与大量可供选择的功能组合在一起,从而获得更高的价格标签,让买家根据自己的心愿定制。四种型号-库珀,库珀S,约翰库珀和库珀S-E具有类似的特征,但根据其引擎加以区别。

供电经典前轮驱动库珀是一个涡轮增压1.5升三缸发动机(134马力,162磅扭矩)匹配您的选择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

你会得到很多关于乡村人的功能,包括17英寸的轮子,夏季性能充气轮胎,自动前照灯,雾灯,自动雨刷,加热后视镜,加热挡风玻璃雨刷系统,屋顶导轨,全景天窗,后视镜,后方停车场感应器,按钮点火,皮革包裹方向盘,高度可调的前排座椅,40/20/40-分裂后座椅,模拟皮革装潢,环境照明,蓝牙,6.5英寸显示屏,和一个带有USB接口的六音箱音响系统。

我们的选择是下一个层次,它有一个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匹配八速自动变速器。它也有18英寸的车轮,前运动座椅和额外的稳定性控制选择。六速手动是标准的全轮驱动模式,八速汽车可选。

相对于库珀和库珀S,在接下来的两款车型上,全轮驱动是标准的。那个约翰库珀(JCW)TRIM增加了一个更强大的版本涡轮增压四缸(228马力,258磅英尺)。手册是标准的,八速自动是可选的。

前面是库珀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它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在后面,并驱动后轮,是一个电动马达,由一个可充电的7.6千瓦时电池组。Mini说,SE的总产量为221马力和284磅英尺。环境保护局估计全电动练习场为12英里,库珀SE的功能内容是相同的库珀S,虽然可选择的驾驶模式是标准的。

签名根据型号不同,TRIM略有不同,但一般来说,它增加了无键入口、加热前排座椅、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前向碰撞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自动高梁控制和触摸屏功能。库珀模型有18英寸的车轮,而库珀S和JCW版本得到自适应阻尼器和可选择的驾驶模式。选择标志性装饰也打开了门的额外的油漆选择,内部仪表板贴花和装潢选择。

那个标志性装饰包括这些升级,加上一个电力升降门,电源可调的前排座椅,皮革装潢,导航系统和8.8英寸触摸屏。库珀和库珀S型号得到了几个18和19英寸车轮设计的选择,而JCW模式得到19或20英寸车轮。

不知道大家认为这款车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