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实耐造 18款酷路泽4000 GXR是您居家旅行最靠谱的伙伴

作为平行进口车市场中热销的越野车型,丰田酷路泽的表现一直都很令人满意,它可谓是居家旅行最靠谱的伙伴,超强的性能表现与皮实耐造的特性令它成为一款永远不会把主人丢在半路上的忠诚伴侣。18款酷路泽4000 GXR是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车型,大家可以来感受一下,这是不是您最想要的一款车。

配图为天津永大裕泽拍摄的18款酷路泽4000 GXR实车,大家可以直观了解到它的外观造型设计。整车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时尚大气的设计感觉,粗壮的镀铬横幅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力量感十足,与之相连的灯组造型中配备的是氙灯与流水灯,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

长宽高分别为5170mm、1980mm、1930mm的庞大车身设计令它看起来更具霸气感与存在感,采用的17寸铝合金轮毂为它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感,18款的车身彩条经过重新设计,比17款的车身彩条看起来更具凌厉感与力量感,外挂设计直观彰显其越野性质,设置的拖钩令它看起来更具霸气感与攻击性。

米色的内饰设计也还是我们熟悉的感觉,7座的布局设计令它可以轻松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采用的桃木内饰令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了一定的保障,配备的桃木多功能方向盘的操控感非常不错,配置方面,它拥有巡航定速、智能卡、一键启动、冰箱等相关内容,提升操控感的同时也令车内的档次感得到一定的提升。

最后来看一下它的动力内容,这款车采用的是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393Nm,最大马力为275Ps,传动方面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这款车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合集,前悬架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四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并配备了单差、全时四驱系统,这令该车拥有了强悍的性能表现,说它皮实耐造,越野性能好的原因就是这部分的内容。

从外表到内在,从整体到细节,丰田酷路泽的表现都是非常值得点赞的,虽然在细节上可能会有一些不足之处,但这并不影响大家对它的喜欢,看到这大家也算是对它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不知道这是不是你最想要的一款车呢?

更多资讯,请关注进口车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