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汽车越来越智能化?保时捷像明哥,路虎很绅士,捷豹是社会人

哈喽,大家好,很高兴小编又与大家见面了,今天小编要跟大家说盘点一下最近汽车的智能化体现,除去智能化时代的功能体现,还有就是像极了人类的性格体现,感觉富裕了车生命般的存在,这样的车才是现代车品牌的真性情形象,往往打动人心的车才算是好车!

那么大家知道驾驶这样的车型,奥迪的车型更是令人喜爱,尤其是该品牌的车灯,小编觉得本身奥迪可以说是玩灯光出名的,确实奥迪的车灯非常好看,但其他地方与其相比根本没有多大的优势。在于不同地区往往都出现不同的现象,然而在小编这里车型最多的还是奔驰了,其次是宝马,最后是奥迪。

只看奥迪的车灯令人有一种动感的和谐美,不知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车灯作为车身的一部分就是车的“眼”,就像人有了“眼睛”,有了一种活力,有了一种“神”。所以说智能化的体现不仅仅表现在车的功能,而且还有外观。

那么老大哥“奔驰”呢?各方面的性能都是靠前的所在,发动机来说已经是排在前列了。整款车坐在里面的感觉就像是一个温柔贤惠的大姑娘在伺候你一样,怎么都是舒服的一面。整个外观就像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不知大家觉得奔驰什么地方最为吸引人呢?在小编看来就是奔驰的发动机的“声音\"!

宝马,给人的感觉圆滑又大气,只不过小编并不喜欢这样的车型,给我的感受太过于圆滑地完美无缺,比起这样的还不如那些带有边边棱棱的带有青春活力的车型更为舒适。有些人觉得听小编这口气绝对是个年轻人,的确,年轻人从不喜欢自己的第一辆车就是一辆不带有动感的车型吧。

那么保时捷呢?给人的感觉该车型厚重而大气,轿车比起SUV来说更是好看别致,如果把保时捷比喻成一个人来看,就是一个绅士的男生,放在那都是满满的颜值爆表,拿来撩妹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个车的车型给人的感觉修长,端庄而大气的摆在那都是流线型爆表的存在。

路虎,不知大家感觉路虎的外形跟国内的一个主产SUV的长城有没有类似的特点,给人的感觉过于厚重而踏实,感觉任何地方都可以行进自如,那么对于耗油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耗费。就感觉像是一个强壮的肌肉男,单单站在那都是一面墙的存在。

捷豹,给人的感觉就是更加富有动感的运动人,风一样的男子在公路上驰骋,厚重又低的底盘给人的感觉更是让人稳妥放心。时尚潮流就是该车的代言词,一看就是社会人。相信在设计这款车的同时,工程师也是煞费苦心,不停修改与设计更是加大了难度!

好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不知大家对于这几款车的车型都具有什么样的看法呢?虽说这些车是中档次的车型,但不外乎也是一种本身驾驶人气质的存在,欢迎大家参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