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一聊,10万块钱家用车的选择,入手新凯越还是新桑塔纳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聊一下全新凯越和大众桑塔纳这两款比较经典的车型,可以说这两款都是网红车型,粉丝都不少,但是这两款车到底有什么区别呢?如果让大家选择,大家会如何选择?我个人认为别克凯越的品牌力度肯定是不如大众,但是凯越又有哪些优点值得大众去学习呢?

我个人认为新款凯越改款以后的外观不如以前的老凯越经典,可能是街车的原因吧,大街小巷全部都是老款凯越所以可能出来新款以后会觉得陌生,但是凯越新款和全系的凯越辨识度也确实不高,猛的一看新凯越和威朗这些车型差不多,灰色的车子颜值不如白色的好看,个人感觉新款凯越减配了不少,虽然外观改变了很多,但是给人的感觉没有老款厚实。

新款凯越的前脸比较立体,两只大眼睛比较可爱,中网的标志还有中间的一字型设计风格,非常的独特,给人的感觉非常的精致,从侧面看起来比较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殊的感觉,感觉比较值得吐槽的是鲨鱼鳍天线的设计,个人认为比较丑的,没有什么亮点,尾部的设计风格有点运动风格,个人感觉比侧面要好看的多。

新款凯越的内饰个人感觉和座椅有点不搭配,或许有人比较喜欢这样的运动座椅,中控台的设计风格中规中矩,但是大屏导航的设计还是比较时尚加上中控上的用料手摸起来感觉还是不错,座椅的皮质还是不错的虽然颜色感觉不是特别的搭配,但是摸起来质量还是比较不错的,屁股下面的翻毛皮用料厚道。前排座椅的横向空间比较窄,但是前排的头部空间绰绰有余。后座地板中间突出来的不是特别多,这样中间人会舒服点,但是后座的头枕有点怪异,人坐在中间两边都能靠到,乘坐空间完全足够了,如果是上下班代代步,接送孩子,出去玩的话,我觉得是完全是足够了。

新款凯越的后备箱空间也是比较可以的,美中不足的是后座靠背不能放倒,可以在淘宝上买了个后备箱垫子了,铺上也好擦一点,比较干净。1.3的排量确实不是特别大,但是我想说的是人家也没打算要走大排量路线,小排量畅销全国哈哈!

大众桑塔纳个人认为外观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改变,我觉得猛一眼瞅去,确实有点像帕萨特的缩小版,真的还是有点像的,外观总体来说还是比较简单大方的。前脸没有什么特殊,方正的进气格栅,侧面看起啦也是比较板正,简单大方,后尾部的设计也是比较简单,可能买大众的都是奔着口碑质量吧。

内饰跟脸一样普普通通。但是胜在实用。后排的扶手比较实用,个人觉得很舒适。黑底白字仪表盘很实用,任何情况都清晰无比。可切换行车电脑数据显示。自动空调呢也比较实用,好操控。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个人认为这个配置以后应该放在安全配置单里。

综合来看大众桑塔纳与凯越相比购买价格上不占优势,但要是考虑长期的经济问题,将长期油耗考虑在内,性价比较高的天平还是要像新桑塔纳做出倾斜,凯越综合质量个人感觉不如桑塔纳,买车毕竟还是要综合考虑计算的,毕竟两款都是比较经济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