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CC“玩变身” 国产平民猎装版更进一步

全新一代国产大众CC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全新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近日,网通社从招标网获悉,一汽-大众CC猎装版车型国产进程也在不断推进。海外版Arteon推出之时,大众就曾公开表示,未来其将推出Arteon的衍生车型,而ShootingBrake(猎装版)就是其中之一。全新CC猎装版将在一汽-大众吉林长春工厂进行投产。

ShootingBrake猎装车源于十九世纪的英国,指一种结构轻便、具备实用功能性的马车。不仅能舒适的容纳多名乘客,还能装载枪弹和猎犬,因此成为当时的贵族狩猎出行时的首选座驾。基于这个原因,ShootingBrake被引申为猎装车。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部分将沿用现款CC车型的设计语言,前大灯和U型的大嘴格栅融合在一起,整体感非常强。侧面和尾部是猎装版车型的独特之处,也是魅力所在,大众CC猎装版侧面线条非常灵动优雅,尾部造型紧凑协调,很好的营造出时尚运动的感觉。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普通版CC动力总成,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高低功率发动机,2.0T发动机高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62千瓦和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