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重要吗?谈90后对四代途胜的看法

90后现在已经不是小鲜肉的代名词了,不过咱渐渐老去的90后,也越来越成熟了。我就是一个90后,91年的,在奔三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今年准备换辆车子了,之前的老车还是刚毕业的那会买的,北京现代的朗动。不过开了好多年了,虽然外观内饰看起来都有点老气了,但是质量还是不错的,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吧。所以这次换车我还是决定了北京现代。

我的朗动,或许过年之前就会把他换了吧,其实开了这么久了,还挺有感情的。

之前买车的时候还选的高配的,不过汽车更新升级实在是太快了,还是赶不上潮流啊。

这次换车,我考虑大一些的车子,目前比较看好的就是途胜了,尤其是听说途胜出了四代了,在外观和配置上都更加的时尚了,所以,先了解一下吧。

四代途胜的颜值还是很高的,前脸更加的方正立体了,中网也很大,给人的感觉更加的运动了。

还有LED的大灯,另外雾灯也更加立体了。

车身看起来很高大,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0mm,1670mm。所以相比我的朗逸要大了很多了,肯定可以满足我的家用了。

四代途胜的尾部也是很有特色的,贯穿式的尾灯正是当下流行的趋势。另外双排气管的设计让车子看起来更加的运动年轻了。

所以,总的来说四代途胜的颜值还是很高的。重面子的时代,颜值还是不可少的。另外就是配置了。

途胜的中控。一看看上去线条还是很年轻运动的。

另外材质方面,据了解,四代途胜用了更多的软材质做中控,质感应该不错吧,这也是面子工程啊。

全液晶的仪表盘,更加的高端上档次了。

悬浮设计的大屏,立体感更强了。而且在功能方面,他搭载了百度智联的2.0系统,另外还有自带的高德地图,QQ音乐等等。看起来还是非常的高科技的。

人性化的充电接口,以后不用跟媳妇抢了。

后排空间看起来也是很大的,满足家用,买了他以后不用担心一家五口出门会挤了。

总之从网上了解的情况来说,四代途胜还是非常的有吸引力的,就是不知道店里有没有实车现在,我想去看看车子,顺便试驾一下,1.6T的动力应该还是不错的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