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又一车型凉了,狂降11万,引来宝马、奥迪和奔驰的强烈不满!

要问,德系汽车,哪个品牌卖的最火?那么非大众莫属了,因为是有目共睹的,你逛街的时候就能看到。VW的车标,相对于宝马、奔驰,还有奥迪。要普遍很多,因为它的车型众多。各个层次覆盖率较强,从小到A0级别的POLO,到超5米的,大七座SUV途昂这类车型,各个领域,它几乎都有涉及,大众名字起得好呀,它的汽车真是非常的大众化。

即便是品牌再好,也难免会有卖的不好的车子,对于德系品牌的汽车也是一样,就比如大众辉昂这款车,一听是辉字辈的,那级别高了,正因为是级别高了,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子,跟其它豪华品牌相比,大众品牌不具影响力,所以才不好卖,但因为平台、模具、生产线以及所有的供应链,都已经投出巨资,所以只要是不赔钱,那还得造,还得买呀,是不是?改变不了,他人,只能改变自己,所以在其它不变的情况下,大众也只能调低价格,来换取成交量。而且让利不是一般的大哦。下面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非常的大众,但因为辉昂有着,较宽的车身(比宝马5系和奥迪A6都要宽),再加上造型的设计,所以看上去车子非常扁平,稳稳的趴在那儿,前脸方面,仍旧是大众主流的,一字形进气格栅,侧面来讲,就像是速腾的大号车型,又像是宝马5系的造型,但比5系要紧致,显得更凌厉,整的来看还是特别大气、稳重。车尾部分设计,相对大众其它车型,比较大气,成熟。尤其是在VW车标下面,加入一行英文型号,能够充分彰显,它的高端身份。在车子大小方面,相比较其它两款车型,宽度有一点优势,其它表现平平。

内饰方面:方向盘采用,家族式设计,不同的是,它的方向盘,具有多种颜色组成,中控台中央是一个,大大的空调出风口,而且在风口中间,装有一块石英表,华贵感十足,下面才是,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大众的显示屏,就是跟别人不一样。总是放在比较低的位置,内饰其它地方的用料,都是较软的材料,质感很不错,而且还有,大面积的木质材料,相当考究,看来大众为了这款车,可以说是煞费苦心,但是却换来的销量平平。

动力方面,入门级采用2.0T高功率发动机,有着224匹马力的输出,这一点要比宝马和奥迪强许多,它们的动力都在190马力以内,看来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当然辉昂还有3.0版本的车型,动力接近300匹马力。经过不少车主的反应,其实2.0T的车子动力表现就相当不错,开起来很轻松,家用满员也是完全没问题的。

下面来看一下价格,辉昂标价为35万起步,宝马和奥迪分别是43万和40万起步,撇开品牌不算,虽然大众从各方面来看都不差,但表现的甚至还要更好,就定价方面,大众还是有些诚意的。但是现在,辉昂的价格,从原来的基础上有下调了11万,在有些地区,23万的价格就能买到,这可是C级车的定位啊,真是不敢想,竟然都便宜到这种地步啦,那还要宝马奥迪干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