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试点打造智慧停车场景

2018年12月11日,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牡丹卡中心、湖北分行、深圳分行与顺易通信息科技、懿轩科技、前海亿车科技三家公司就共建智慧停车场景分别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续将与三家公司旗下的“捷停车”、“蜜蜂停车”、“EP停车”共建智慧停车场景。

据了解,后续持卡人登陆工银e生活App使用智慧停车功能,可以享受查找并导航到停车场、查看空余车位、停车记录查询、无感通行自动扣费、在线预缴费、离场时和离场后缴费等服务。工行智慧停车功能不仅可以为广大车主节约等待的时间,还提供了“一键绑定车牌,享受畅通无阻”的极致用户体验。

工银信用卡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落实国家要求,解决居民停车难问题,工行智慧停车项目将于近期在湖北、深圳等地区开展试点工作,为持卡人提供近500家合作方停车场的智慧停车服务,后续预计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建超8000家停车场。同时,通过本次与业内领先的停车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会进一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和场景共建,打造良性循环的“金融+停车”生态圈。长期以来,工银信用卡一直秉持“一切为了持卡人”的理念,切实做好服务民生工作,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体验,助力消费升级与社会民生改善。

来源:工银信用卡微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